三证齐全第19城 首汽约车贵阳全面合规

  • 来源: 互联网   2017-10-12/15:11
  • 10月12日,贵阳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向首汽约车颁发了贵阳市首批17本《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首汽约车也是这次贵阳唯一获得该资质的网约车平台。这是自首汽约车贵阳分公司获得首批《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和《网络预约出租车汽车驾驶员证》后,在贵阳拿到的第三个资质证明。至此首汽约车成为贵阳市唯一一个实现三证齐全的网约车平台。这是贵阳市对首汽约车的服务能力认证,也标志着首汽约车在贵阳市网约车业务的合规化迈出了新的一步。

    3f29000208e549ebfb4e

    首汽约车贵阳分公司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贵阳是贵州省省会,素有“林城”的美誉,因境内贵山之南而得名,是贵州省的政治、经济、文化、科教、交通中心和西南地区重要的交通、通信枢纽、工业基地及商贸旅游服务中心 ,西南地区的中心城市之一、全国生态休闲度假旅游城市和全国综合性铁路枢纽 。长期以来,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和商旅人士来往于此。因此,网约车业务的合规化对于当地的经济文化和城市发展都有着很重要的意义。首汽约车在贵阳市能为首个三证齐全的网约车平台,代表着主管部门对于首汽约车的认可,同时也意味未来我们可以为当地用户和旅客提供合规可信赖的网约车服务。”

    首汽约车能够在贵阳率先实现全面合规,这与首汽约车规范的经营模式以及先进的管理水平是分不开的。首汽约车CEO魏东在此前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拥有66年国宾服务经验的首汽约车,将充分利用自身移动互联网技术优势及线下运营经验,进一步为全国用户提供更加舒适、便捷、绿色的网约车服务,也为传统巡游车转型、为创新网约车发展模式多做探索,多做贡献。”

    3f2700020ff824f1c9e8

    首汽约车贵阳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希望通过首汽约车的合规化运营,来推动整个贵阳市网约车以及出租车市场的规范化运营,促进出行服务行业的健康发展,合理地分配运力资源,让更多的老百姓享受到舒适、合规的出行服务。

    截至目前首汽约车已经在北京、上海、杭州等34个城市已经取得了当地的网约车线下经营资质,其中:北京、常州、杭州等22个城市还是当地的001号线下资质认证,长沙的三证齐全,率先在全国19个城市成为“平台持证经营,司机持证上岗,车辆持证载客”的三证齐全的合规网约车平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