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杭州•云栖大会开幕, 众多前沿科技吸睛!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吕永康   2017-10-11/13:42
  • 驱动中国2017年10月11日消息    今天上午9点为期4天的云栖大会在杭州云栖小镇开幕,大会从10月11日持续到14日。本次大会共有3场主论坛、19场主题峰会,有近千名重量级嘉宾参会,以及 55位全球知名科学家做学术分享。

    0f81a82350c342ad8d8319c14795e2fc

    此次大会的主题是“飞天·智能”,聚焦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智能硬件、VR、AR、芯片技术、数据库、IoT、操作系统、生物识别、天文科研、金融科技、量子计算等前沿领域。在本次大会上,人工智能仍是主角位置,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最核心的科学家团队将会有多场分享论坛,并会发布多款重量级AI产品。

    61048c01c5bb3f45de4d0ea478b966e7_507b9d175b8f1b47ba9b11

    在本次大会一万多平米的展区内,分布着蚂蚁金服展区、智慧医疗、智慧出行、信用图书馆等展区。参会者可以体验支付宝扫码住酒店、手机房卡进门、隔空点餐、吃完就走的智能体验。另外,自助签到机还有刷脸识别安检进场。场馆周边还用芝麻信用租借的共享雨伞、共享充电宝。

    云栖大会快报:

    在今天上午的2017杭州·云栖大会上,阿里巴巴集团首席技术官张建峰宣布将成立新技术研究院,并命名为阿里巴巴达摩院,计划3年内投入1000亿人民币来用于高新科技的研究。

    达摩院为三部分建设,第一部分在全球各地建立实验室,莫斯科、新加坡已经建立研究中心;第二部分在全球高校进行产学研互动;第三部分为创新研究计划。

    0e23ba4eec869a7788964249b9933e4f_507b9d175b8f1b47ce421e

    阿里云发布雷神智能服务器,支持模块化,提高50%计算能力,推出按秒计费模式,实现207中场景计算服务。

    阿里发布高性能数据库,打通公共云计算,性能提升50%,计算平台性能提升2倍。

    发布DATAV3D城市 用虚拟技术,可提供10万张三围图进行城市规划、城市管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