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默认捆绑销售,携程机票推出“普通预订” 窗口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洪淼   2017-10-11/09:54
  • 驱动中国2017年10月11日消息 继昨日报道了明星韩雪微博炮轰携程“捆绑消费”事件后,携程方面于昨日晚间给出回应,称已注意到有用户反映机票产品默认捆绑搭售的相关问题。对此,携程表示已经对机票产品进行了紧急整改,并推出“普通预订”窗口,供用户自主勾选相关选项。

    201710100900061583192

    通过登陆携程APP发现部分航班已经做出整改,推出“极速预订”和“普通预订”两个选项。如果用户只需要购买机票,而不需要其他消费券,直接点击普通预订,随后携程会提示“价格变动频繁,建议您急速订”的页面,等待几秒后即会跳转至普通预订的流程内。

    6@U{@19GZ2)T4JN{6SP~F8F

     

    在普通预订页面,所有的保险产品和接送机券、贵宾休息室均未默认勾选,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自行勾选。

    641

    此外,携程PC官网机票预订页面,购买流程也进行了调整,增值产品的选项同样可以取消。若不自行勾选任何增值产品,最后的支付价格即为“机票价格+机建”,再无其他消费。

    201710100900069082296

    携程此次对于用户体验的诉求给出的满意答案、积极行动对于被坑消费者的心也算是稍作平复。作为领先发展的旅游电子商务平台,及时调整消费者诉求,以消费者利益为大。而想要取得长足发展必须笼络人心,打造更好更高的服务体验,而不是成为人人口诛笔伐的对象。拿出真诚,不再套路,携程才能“说走就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