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将推出会员专属客户端,赏巨额现金征名

  •   2017-10-10/17:14
  • 近期动作频频颇为引人关注的迅雷,10月9日再次发布重磅消息。当天下午,迅雷通过官方渠道发布了一封来自迅雷产品经理的信,正式宣布将在近期推出会员专属客户端产品,作为迅雷会员特权的重要升级。信中除了介绍了这款产品的主要亮点以外,还邀请所有用户为其取一个名字,并开出了10万元现金的大奖。

    从这封信中可以看出,这款产品确实做了非常大的改变,不论是UI设计方面还是产品功能方面,可以说,是将用户体验放大到了100%。具体说来,就是产品中除了下载以外,不再有任何其他的元素。为了会员的用户体验,迅雷放弃了巨额流量变现的渠道,这无疑体现了迅雷的积极改变。

    除了专注下载之外,这款客户端还将拥有更多的智能化功能,新建任务即可自动会员加速,而对于有车队的文件,还可以自动进入组队加速。除此以外,迅雷相关人士透露,在后续的版本中,还将加强更多的智能化体验,例如自动限速。该人士表示,限速其实是控速的意思,就是在下载速度过快,而影响到用户电脑其他使用的时候,通过智能调节,平衡用户的电脑资源。

    此前提到,这封产品经理的信,除了介绍产品亮点以外,另一个重要的信息就是,将面向所有网友为这款产品征集名字。迅雷内部人士透露,因为这款产品并非迅雷的最新版本,只是迅雷会员权益的升级,因此不会按照迅雷一贯的思路去命名。

    “一方面,是希望能够为产品征集到一个有意义的名字,另一方面,也希望唤起所有用户,尤其是会员对迅雷的情感联系,”该人士说,“迅雷会员体系建立8年了,这样的征名活动还是第一次。”

    近一段时间以来,迅雷不断引起行业和用户的关注,8月,迅雷云计算产品星域CDN获得了工信部发放的CDN牌照,成为第一个获得国家认可的创新型专业CDN,9月,正式推出新一代硬件产品玩客云,在京东1秒售罄,同时创下了淘宝众筹有史以来最高达成率5613%,10月,又为超过400万的会员用户带去了福利。一系列的动作都显示出,迅雷正在重新焕发出活力,有望再次成为互联网行业中一股重要的力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