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出游拍的照片,你准备怎么处理?

  • 来源: 互联网   2017-10-10/11:32
  • 八天长假一闪而过,上班第一天,大家互相说得最多的一句话是:“去哪儿玩了?”只要细问一下玩得怎么样,你就会听到跨越山和大海、穿过人山人海的故事。可能还有热心人掏出手机给你看照片。其实旅游时拍照这件事很有仪式感,因为定格的风景,无论何时再翻看都历久弥新。

    1

    现在智能手机拍照很出色,存储也方便,反而大家不会像胶卷时代那样冲洗照片了。那时候拍得越多,喜悦就积累得越多,家家都有几本装满的相册。现在拍多了会导致手机存储空间不够用,不得不删除一部分。所以,拍完照还是把它变成纸质照片比较好,有情怀还能兼顾手机内存。

    2

    提到纸质照片,很多人都有拿着胶卷满街找暗房的记忆。而现在IT科技蓬勃发展,打印机已经成为一款家用电器了,除了打印常用的文档资料,也完全可以在家自己打印照片,而且它们的打印精度很高,照片质量令人惊喜。

    只种草不拔草,小命恐不保。来来来,看看这款爱普生墨仓式L485智能无线一体机,它采用智能墨滴变换技术,打印质量更细腻。配合爱普生原装墨水使用,使照片色彩更鲜艳,还原度更高。如此优秀的性能,相信它可以帮你很好地讲述照片里蕴藏的故事。

    3

    打印出色是L485智能无线一体机的拳头优势,可它没有丢掉智能科技产品该有的方便和快捷。插卡打印这种基础功能是小case,它支持多种类型的相机存储卡,单反控们旅行回来放下行李,直接取出存储卡放进USB接口就能打印自己拍的大片。

    4

    不过,玩得转专业摄影器材的人还是少数,咱们大部分人还是坚信手机是部好“相机”,一路走走停停,看到喜欢的景色随手就拍几张。即使是这样,照片交给L485打印也不成问题。前提是你出发前在电脑上安装“非常好印”这个软件,然后绑定打印机,用微信扫码登录,再关注“非常好印”的公众号,这样就能用手机打印照片了。

    5

    距离并不是问题,拍完照就能远程打印。即使你家大雪纷飞,但你站在南方的艳阳里拍的照,只要微信编辑提交,家里的打印机也能打印出来,下次再出去玩用这个办法,保证你一张接一张打照片。除了能自己玩,还能分享打印链接给同行的亲朋好友,这样他们也能一边拍照一边打印。

    6

    打印照片这么简单方便,所以别把那些美好的瞬间尘封在冰冷的内存里了,打印出来吧,就像喜欢一首歌会抄写歌词一样,把感知到的美和喜悦变成有形的纪念,让记忆保鲜。时常翻开看看,那人那景依然鲜活。所以,你十一出去玩拍的那些照片,知道该怎么处理了吧?

    注:本文中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系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