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魅力尽显 摩拜新车轻盈好骑获用户打call

  • 来源: 互联网   2017-10-10/10:57
  • 曾以无数“黑科技”打动用户的摩拜单车,再次以崭新的工业设计水平而给广大用户惊喜不已。9月22日,摩拜全新一代单车——摩拜New Lite正式发布,“轻盈好骑”成为新车的最大亮点。从”车身最轻”,到路面阻力大幅降低,再到骑行效率的提升……摩拜新一代单车让用户骑行体验迈上新的台阶,并因此被用户频频点赞。

    摩拜单车每一次新品迭代,都会有带来产品体验的大幅提升。在做好产品质量同时,摩拜的“减负之路”也被用户津津乐道。上一代车型“风轻扬”已实现车身重量的大幅降低,而新一代摩拜单车New Lite,更是通过采用新材料的使用以及重新设计每一个车身零件,让整车重量降低到15.5Kg,是目前市面上最轻的主流共享单车。车重的降低带来了更轻盈的骑行体验,网友@小小的大媛媛分享说:“如愿以偿,心愿达成。摩拜新车也太轻太好骑了!”

    骑行更轻盈,阻力更小、骑行效率更高,这几乎是人们对“完美”共享单车的所有期待。而全新一代摩拜单车则从以上几大层面做足了文章,它换装了与陶氏化学联合研发的全新低阻力实心车胎,骑行路面阻力降低27%,骑行更加省力。而且,摩拜还在全行业首次将汽车级的底盘调校技术应用于自行车,新车通过重新设定传动齿比,起步更加轻快,踩脚踏板一周的行进距离提升36%,对早上骑行摩拜上班赶时间用户来说,这堪称最大“福利”。

    网友@美姬大人呀巴扎嘿在率先尝鲜新车后评论说,“给摩拜新车打个call太好骑了!如丝般顺顺滑。”一语道出广大用户对全新一代摩拜单车的直观体验。

    新款摩拜单车还有许多充满“温度”的人性化创新,比如内嵌式链条传动系统通过巧妙设计保证不掉链子、不夹裤脚,大幅提升可靠性、耐用性和易维护性;而且采用全新的人体工学车架和转向设计,搭配带有身高标尺的意大利品牌可调节车座,让骑行姿态更加自然放松,更好地满足不同身高用户的需求。某微博网友分享说:“摩拜新车考虑周全,让我等155身高瞬间就知道调节到哪个位置。想了解朋友的身高,不妨约骑新车啊,座椅高度就是秘密武器!”

    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摩拜单车还将推出自动变速车型。当用户的骑行速度较快、踏频较高时,变速版车型的花鼓会自动切换至更大齿比的二挡,从而让踏频适合更快速骑行。

    新一代摩拜单车首次将最尖端的自动变速技术应用到共享单车领域,不同挡位无缝过渡,用户无需学习如何切换挡位,而内置变速器也更加可靠耐用,科技的魅力让用户得到了直观感受。

    便捷、舒适、智能、时尚,始终深入探求用户体验和需求的摩拜单车,以卓越的迭代新品将用户期待“一网打尽”。更好的用户体验必将带来更高的骑行热情和更加绿色、健康、美好的出行生活。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