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新款单车首创性引入多项技术 科技实力再次让人惊艳

  • 来源: 互联网   2017-10-10/09:44
  • “国民单车”摩拜历经一年多的发展,不仅成功解决了人们“出行最后一公里”的难题,还通过历代更新致力于给用户提供更贴心的出行体验,受到用户的广泛追捧和认可。在9月22日,摩拜单车正式发布全新一代车型“New Lite”,再次用科技实力让业内外惊艳。

    全新一代车型“New Lite”较之前已经减重30%的“风清扬”更轻便,不仅重新设计了每一个车身零件,在确保安全和耐用性的前提下尽可能减少每1克重量,车身强度超欧盟标准50%,而整车仅重15.5kg。同时,全新一代摩拜单车换装了与陶氏化学联合研发的全新低阻力实心车胎,骑行路面阻力降低27%。摩拜的首创开拓精神在业内已是有目共睹,此次的单车减重可见一斑。单车“减负”一直以来都是各大单车品牌更新的重头戏,而摩拜首创性的不仅将重量降至行业内最低,同时通过减少地面阻力来提高骑行体验,着实是强大科技实力和首创精神的证明。

    3ec90002fe558c6aaea1

    摩拜的首创性还不止展现于此。摩拜单车引入专业级“骑行功率”概念。骑行功率指的是用户施加在脚踏板上的力与踩踏频率的乘积,可简单理解为骑行时花费的力气,越低说明骑车越省力。摩拜单车人体工学实验室的数据显示,当用户以每小时10km的速度骑行时,全新一代摩拜单车的骑行功率仅为其他品牌共享单车的67%;当速度达到每小时20km时,进一步降低至54%。同时,新摩拜单车也首次将汽车级的底盘调校技术应用于自行车,通过重新设定传动齿比,起步更加轻快,踩脚踏板一周的行进距离提升36%。

    尽管“骑行功率”和“底盘调校技术”对于大多数用户是一个比较陌生的概念,但摩拜正式利用这些专业的概念以及数据为众多用户提供切实可行的提高出行体验的优化方案。因此,尽管用户不熟知专业名词,但却能真正感受到摩拜新款单车的轻便好骑。所以在现今众多媒体平台上只要搜索“摩拜新车”等关键词,可以大量检索出用户对摩拜的赞誉态度,由此可见摩拜新款单车的推出受到了广泛认可。

    3ec90002fe572eb1d373

    摩拜单车作为共享单车行业的领导者,从创业之初就坚持科技创新,注重用户体验,每次产品升级都令用户赞不绝口。此次的新款“New Lite”更是收获广泛赞誉,相信摩拜未来会砥砺前行,再一次带给大家惊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