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数字定义未来 CloudCC CRM生态引关注

  • 来源: 互联网   2017-10-09/11:06
  • 近日,被誉为“制造业达沃斯”的中国制造业国际论坛隆重召开,以“构建中国制造2025新生态──精益・数字・智能”为主题,2000余位制造业领袖、专家、学者、政要到场参会,共同探讨“中国制造2025”新生态构建以及智能制造的落地路径。全球著名的信息技术咨询顾问服务专业提供商IDC(International Data Corporation)作为“数字定义未来制造专场(Digital Defines Future Manufacturing Session)”的主办方,邀请神州云动创始人兼CEO孙满弟发表了主题为“消除信息孤岛打造制造企业大数据”的演讲,引制造业多位大佬关注。

    孙满弟表示,企业在信息化建设过程中,使用不同系统平台多家厂商的信息化产品,应用间的流程、权限、数据等很难真正打通,于是出现一座座“信息孤岛”。近两年,规模稍大的企业选SaaS应用时,为避免“信息孤岛”出现,会优先考虑便于二次开发和扩展的PaaS平台产品。然后他以CloudCC典型用户海信电器、公牛插座、辉山乳业等为例,讲解了CloudCC如何通过PaaS平台和CRM生态帮助制造企业100%杜绝信息孤岛,助力全流通制造业数字化。CloudCC前沿的数字化管理理念和领先业内的产品模式得到多家制造业企业主的认同。

    CloudCC PaaS自2010年开始研发,分为PaaS1、PaaS2、PaaS3、PaaS Pro四个级别,支撑和服务较为成熟,企业可根据自身需求开发、扩展应用,也可以通过CloudCC App Store下载适合的应用。因基于同一平台,所以不存在应用间适配和数据共享的问题,从根源上杜绝了“信息孤岛”。CloudCC SaaS+PaaS+AppStore的CRM生态模式,一个账号就满足了企业全部需求,目前已有8000余家企业通过此模式受益。

    本次会议吸引了众多大型国企、央企制造企业、领军型民营企业、知名国外企业和协会,还有京东、微软、西门子、神州云动等科技型公司参会,与会嘉宾深入探索了“中国制造2025”行业内外如何联合构建新生态,相信不远的未来,参与制造业生态体系的厂商们将实现共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