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全新一代单车轻装上阵 用户点赞高颜值

  •   2017-10-09/09:15
  • 摩拜,一个自进入人们视野之初就被贴上智能、科技这种亮眼标签的共享单车品牌,一路走来,不断坚持科技创新,在竞争如此激烈的境况下,及时进行产品升级迭代,优化单车设计,提升用户体验。9月22日,摩拜发布全新一代单车,以重量最低、最轻盈、最好骑、最简约时尚等特性高调面世,摩拜再一次轻装上阵,引来用户的纷纷点赞。

    事实上,重是在第一代摩拜单车在当时的工业设计水平,为了降低投入市场后的运营维护成本不得不做出的妥协。但摩拜一直为解决这一棘手问题苦心研究,最新一代摩拜单车重新设计了每一个车身零件,在确保安全和耐用的前提下尽可能减少每 1 克重量,车身强度超欧盟标准 50%,而整车仅重 15.5kg。也就是说,这款新车相比于第一代单车减重了约 10 公斤,新车轻装上阵,显得更加风采奕奕。

    面对全新摩拜单车这些革新,网友纷纷点赞摩拜单车的创新精神。有网友表示:摩拜单车全新一代车型,与以往的车型相比,无论是配色还是设计方面均有一些变化。尤其重量仅为15.5g,就是意味着还没有一桶桶装水重。众多网友祝福摩拜越来越好,表示很欣赏摩拜单车。

    摩拜新车首次应用自动变速技术,引入功率概念,在将自动变速技术应用到共享单车领域,摩拜这也是第一次。所谓“骑行功率”可以简单理解为骑行时花费的力气,越低说明骑车越省力。当用户的骑行速度较快、踏频较高时,变速版车型的花鼓会自动切换至更大齿比的二挡,从而让踏频适合更快速骑行。不同挡位无缝过渡,用户无需学习如何切换挡位,而内置变速器也更加可靠耐用。

    另外,全新摩拜单车在外观设计上也是十分用心,采用全新外观,整车外形线条简约流畅。在外观设计上仍旧以橙色为主,但是原来的银色用黑白两色来代替,而且增加了一些花纹,整体上会更加年轻时尚充满设计感,网友称赞新车高颜值。

    从初代摩拜单车,到第二代轻巧的 Lite 版单车,再到今年 4 月发布的第三代「风轻扬」单车,再到最新NEW lite 和 NEW lite 变速版单车,摩拜单车经历了四次全面升级,每一次升级都是一次飞跃,到目前最新版单车已经在车身重量、外观设计获得长足进步,同时科技水平一直在提高,目前依托大数据已经建成最大的物联网平台,持续引领行业龙头地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