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物联网技术获国际广泛赞誉 纷纷表示欢迎摩拜

  • 来源: 互联网   2017-10-07/10:31
  • 随着摩拜单车进驻北美、英国第三城等加快全球化战略的同时,各个国家都表示出对摩拜单车到来的欢迎。虽然共享单车在如今的智能时代已经不算新奇,但摩拜凭借其强大的物联网大数据技术在众多共享单车品牌中脱颖而出,以“智能化”的标签被越来越多的国家和地区所熟知。

    华盛顿政府表示欢迎的态度源于双方此前共同协作,为该地区带来首个无桩共享单车服务。并且以物联网技术加持的摩拜可以生成庞大数据,并利用精准的GPS定位技术,精准掌握每一辆单车的位置和状态,不仅可以提升用户出行体验,还可助力城市规划、城市交通建设以及为更多机构创造新的价值。通过华盛顿政府的态度可见摩拜的物联网技术现已获得诸多认可,也让摩拜向着全球年底200城的目标加速前进。

    摩拜单车如今凭借物联网技术在行业内外加速发展,尽管居行业领先地位,一直以来却未曾松懈,科技创新的脚步不曾止步,如今已经打造了全球最大的物联网平台,引领了行业的智能化发展方向。

    据悉,摩拜可以通过每一辆摩拜单车所搭载的“北斗+GPS+格沃纳斯”三星卫星定位芯片和物联网通信芯片,每天生产出超过5TB的出行大数据,而在如今的大数据时代,掌握了数据就是掌握了时代的命运。此外,摩拜单车还推出的人工智能平台“魔方”,是人工智能(AI)技术在出行领域的首次大规模应用,推动着共享单车行业迈入人工智能的崭新时代。

    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平台“魔方”,摩拜单车能够整合包括时间、天气、车型、人群、地域等多个变量因子,对未来任意时间点、任意地点的共享单车骑行状态进行精准预测,从而提升摩拜单车运营效率,给消费者带来集安全、舒适、高效、便捷的骑行体验。除此之外,通过骑行大数据可以为城市规划提供科学依据,为城市交通提供智能调度,推动城市绿色交通发展进程。

    目前,国内数十家共享单车企业中,摩拜单车是唯一一个建设成功,具备完善、成熟的物联网系统的企业。而摩拜单车也凭借迸发出的创新力和科技能力,不断引领共享单车行业发展,成为“中国智造”的代表,获得国际上的广泛赞誉诸多认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