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球迷的心声:有了首汽约车,今年观赛轻松出行

  •   2017-10-06/13:54
  • 9月30日一大早,北京市房山区的赵女士和自己的丈夫就已经站在了小区的楼下。这个黄金周他们并没有选择跟风出游,因为对于他们来说有着更加重要的事情在等着他们。

    3e620001b43c90635b78

    “我们都是体育教师,虽然我教高中他教大学,但是我们最爱的运动都是网球。”对于一个资深网球迷来说,没有什么比能够在国庆期间看上一场酣畅淋漓的球赛来得更愉快的了。因此赵女士和自己的丈夫早早就预订了2017中国网球公开赛的全程门票,打算在这9天的赛程里彻底嗨个够。而唯一让赵女士两人担心的,就是黄金周的交通问题。

    3e620001b43efccfa4fe

    “几年前我们也去看过一次中网,那次经历让我们终生难忘。”赵女士回忆起几年前的那次观赛经历就不由得苦笑了起来,从房山的住处到比赛场地不但距离较远,还因为出租车司机拒载和路途拥堵导致赵女士错过了接近半天的赛程。而今年赵女士听取了朋友的建议,使用首汽约车的预约功能呼叫了一辆网约车前往国家网球中心。

    “去年我的朋友去看中网比赛就使用了首汽约车,据说体验非常不错,他就给我推荐了。”虽然有着朋友的保证,但是赵女士还是不放心,在约定时间之前就提前下楼进行等待,她的丈夫则拿着手机一直在看车辆的定位。

    3e6000018f9ad4180c7c

    距离约定时间还有十分钟,一辆车身贴着首汽约车Logo的崭新天籁就出现在了赵女士二人面前,负责为赵女士夫妇服务的周师傅穿着洁白的衬衣迅速下车,然后为赵女士二人打开了后座的车门。

    “没想到周师傅他这么早就到了。”能够提前看到周师傅,让赵女士十分的意外,以前她也使用了一些网约车软件,但是大多数驾驶员能够在预定时间赶到就已经不错了,因为找不到路或者别的原因迟到的人也不少。而赵女士也表示,昨天在预约成功之后不到一分钟的时间里,周师傅就给她来了电话,详细询问了目的地和自己有没有喜好的路线,加上今天提前到达等候,这让赵女士对首汽约车充满了好感。

    “师傅真的很敬业,一路上我们基本没有遇到拥堵的情况,我跟师傅交流才知道,昨天我说没有指定路线之后,他自己提前规划了路线,避开了可能拥堵的路段,让我们能够顺利抵达赛场。要知道这两天赛场周边车辆很多,我一直都害怕再遇上堵车。”

    更加让赵女士惊喜的是,在到达中网赛场的时候,由于首汽约车有着专属的停车位,因此她迅速地就进入了停车场。原本她以为周师傅会给她停靠在赛场外面,然后她自己走进去,因为她也知道这两天有着大量观众在国家网球中心观赛,停车肯定是一个比较麻烦的事情,这样的服务体验可以说是大大超出了赵女士的预期。

    “这实在是太好了,周师傅跟我说首汽约车和中网之间有着战略合作协议,能够直接进入专属停车位来下车的时候我太开心了,这能节约不少的时间,少走不少路呢。”谁都希望自己的行程变得更轻松一些,有着首汽约车如此周到的服务,赵女士和自己丈夫看比赛的脚步也变得轻松了起来。由于后面几天都要来看比赛,所以赵女士还现学现卖,直接用了首汽约车的多日接送功能,选定了上下车的时间和目的地,后面几天都不用担心看比赛出行的问题了。

    在中网比赛期间,其实还有着许多像周师傅这样的首汽约车驾驶员正竭诚在为观赛的观众提供服务,据悉首汽约车在国家网球中心还布置了展台,不但有着各种丰富的宣传活动,还能够直接向首汽约车的工作人员了解相关业务,甚至还能够与明星球员面对面。这对于赵女士这样的资深球迷来说,别人在黄金周期间不是堵着离开北京就是堵着回北京,而首汽约车赠送给他们的是完美的9天中网之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