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红包车破解十一车辆"潮汐现象" 明码标价创意十足

  • 来源: 互联网   2017-10-05/16:32
  • 国庆中秋“双节”假期间,共享单车再次成了人们短途出行、游玩的利器。为了倡导用户文明骑车,避免车辆供需不平衡等情况的出现,行业领导者摩拜单车在10月1日~5日期间上线“十一红包大派送,通过让用户“寻宝”的方式,自觉参与车辆调度和文明骑行,让合理、高效运转的小橙车更好为市民出行服务,成为城市最美风景。

    今年3月,摩拜就创新推出“红包车”的运营新模式。而这次国庆期间,红包活动再次升级。一方面,在摩拜单车不断进化的车辆定位和物联网平台下,红包车的位置更加精准,找寻红包车更容易;另一方面,根据节日出行的特点,用户可以根据GPS定位找到“摩拜红包车”并开锁骑行只要有效骑行时间超过2分钟即可获得现金红包。而且,红包金额根据不同停放区域“明码标价”,更好激发用户参与车辆调度的热情。

    摩拜单车表示,升级后的摩拜红包车可以让用户更加积极地参与到车辆调度中。也就是说,这些“红包车”会更多地设置到那些被骑到“犄角旮旯”的单车上,通过现金奖励去鼓励用户增加这部分车辆的骑行频率。据摩拜单车“十一小长假共享单车大数据预测报告”,预计“十一”期间的日均骑行量将增长25%。这样,冷门区域车辆的被激活,无疑将更好让小橙车服务于国庆期间用户增长的出行需求中。

    从网友反馈可以看到,人们对于摩拜升级版红包车活动非常欢迎和追捧。许多网友表示,国庆期间骑车单车去散步,还有大红包可拿,心情变得更畅快。

    摩拜单车还将红包车和国庆主题结合,推出“厉害了我的国”红包车,鼓励更多的人绿色出行,为祖国庆生。10月1日,CCTV“厉害了我的国”国庆直播特别节目在西安古城墙上进行,摩拜单车联合来自世界各地的绿色出行倡导者组织骑行活动,上线“厉害了我的国”红包车”,让用户在寻找红包车同时加强对祖国的自豪感!

    作为“新四大发明之一”,摩拜单车一直坚持走科技发展路线,通过物联网、大数据等新兴科技的创新应用,让智能共享单车更好服务用户出行,同时助力有序、文明、智慧交通体系。对用户而言,既有高效单车服务方便出行,又有现金奖励,这一正向激励无疑可促进用户文明骑行习惯的逐步培养,最终促进共享单车文明骑行生态的良好发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