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红包车“解锁”国庆快乐出行 红包“明码标价”新鲜、好玩

  • 来源: 互联网   2017-10-05/16:29
  • 国庆期间,人们朋友圈和微博等社交平台的“主角”除了美景美食外,摩拜单车的身影也十分常见。颜值高、骑行体验好的摩拜单车可当拍照背景板,又能当短途出行“神器”。而随着摩拜十一红包车活动的开展,绿色出行还有大小不一的红包可以拿。多重“福利”,自然会让摩拜单车受到人们的追捧并在节日里成为热门话题之一。

    今年国庆和中秋节的邂逅带来了长达8天的假期,假期的延长让人们旅游休闲需求也水涨船高,摩拜单车恰到好处地为广大用户提供了升级版的“红包车”节日大礼,一方面是通过现金奖励方式激发人们绿色健康出行,减少节日交通拥堵情况。另一方面,通过这种方式让用户积极参与互动,让小橙车更好的运转,从而更高效服务大众出行。

    据了解,升级后的“摩拜红包车”的玩法很简单:用户打开摩拜单车App,除了可以看到附近可供使用的单车之外,还可以发现“红包车图标”,用户可以根据GPS定位找到“摩拜红包车”并开锁骑行。10.1-10.5期间,只要有效骑行时间超过2分钟即可获得现金红包,多个红包余额自动累加,不与摩拜单车账户余额累加;红包累计余额超过10元时,可提现至微信零钱。需要特别指出的是,用户停在不同的区域所获得的红包额度不等,停放在不同区域所获红包“明码标价”。作为红包车玩法的开创者,“明码标价”的方式也属于行业首创,让不少用户大呼“新鲜”、“好玩”。网友Agnes的氢气球:“没想到慢慢的骑摩拜红包积累了这么多了。”

    摩拜公司表示,这些“红包车”会更多地设置到那些被骑到“犄角旮旯”的单车上,通过现金奖励去鼓励用户增加这部分车辆的骑行频率,升级后的摩拜红包车可以让用户更加积极地参与到车辆调度中。

    很多用户打开摩拜APP后,会发现图标变成了“厉害了我的国”,这正是摩拜单车为祖国庆生的一种方式。10月1日国庆节当天,CCTV“厉害了我的国”国庆直播特别节目在西安古城墙上进行,摩拜单车联合来自世界各地的绿色出行倡导者组织骑行活动,同时推出“厉害了我的国”红包车,鼓励更多的人绿色出行,同时一起用骑行去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升级版红包车的成功开展立足于摩拜出色的物联网、大数据等智能科技应用水平。截止目前,摩拜单车已经建成全球最大物联网平台和行业唯一一个大数据人工智能平台“魔方”,精细化、智能化运营成为行业标杆。“十一”红包车活动的成功开展和广受追捧,再次印证了一个事实:当前商业社会大多数创新都来自于科技的创新,坚持走科技路线的摩拜单车一定还会继续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和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