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红包车“橙色风暴”来袭 十一绿色出行有礼!

  • 来源: 互联网   2017-10-04/15:17
  • 国庆、中秋“双节”,朋友之间联络感情的方式之一便是“发红包”。而如今,不管是独自一人还是和朋友结伴出行,都有机会拿红包了。摩拜单车在十一期间上线“十一红包大派送”活动,便捷出行还有大小不一的红包可以拿,这让不少用户骑行共享单车的积极性更高,城市里涌动着靓丽的“橙色风暴”。

    今年10月1日到10月5日期间,用户打开摩拜单车APP,即可看到大量带有“厉害了我的国”图标的摩拜红包车,通过精准GPS定位便可找到这些红包车并解锁骑行,只要有效骑行时间超过2分钟即可获得现金红包。这些红包不是类似优惠券等形式,而是实实在在的“真金白银”,多个红包余额自动累加,不与摩拜单车账户余额累加;红包累计余额超过10元时,可提现至微信零钱。

    需要特别指出的是,用户停在不同的区域所获得的红包额度不等,停放在不同区域所获红包“明码标价”。据了解,这些“红包车”会更多地设置到那些被骑到“犄角旮旯”的单车上,通过现金奖励去鼓励用户增加这部分车辆的骑行频率,升级后的摩拜红包车可以让用户更加积极地参与到车辆调度中。

    活动还得到了央视的报道。10月1日,CCTV“厉害了我的国”国庆直播特别节目在西安古城墙上进行,摩拜单车联合来自世界各地的绿色出行倡导者组织骑行活动,同时推出“厉害了我的国”红包车,鼓励更多的人绿色出行,为祖国庆生。当晚,来自全球各地的30名绿色出行倡导者在西安古城墙上骑行摩拜“厉害了我的国”主题单车。截至目前,这款主题单车在全国共有30多万辆,累计骑行里程超过5亿公里,相当于往返月球1302次,减少碳排放量12万吨。

    骑行发电,摩拜单车点亮西安古城墙

    摩拜升级版红包车活动推出后,迅速受到用户的一片好评。有网友表示,早上骑车摩拜单车出行赚到红包“吃到饱”,可以给自己加餐了。

    国庆黄金周期间交通压力较大,不少人都选择骑行摩拜单车出行,灵活便捷、随走随停,还能从容观赏城市景色。而摩拜升级版红包车的上线,无疑将进一步提高用户骑行热情,为城市交通压力缓解起到较大作用。因此,摩拜单车此举不仅得到了参与活动用户的追捧,也获得各界热议和点赞。

    开创了红包车玩法的摩拜单车,如今又带来升级版红包车的力作,这充分说明了摩拜对自身科技实力和智能运维能力的自信。当前共享单车进入到精细化发展新时期,摩拜单车科技驱动发展、智能运维的方式,给行业做出表率,也推动了共享单车行业有序、健康、繁荣发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