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新车“Newlite”时尚感十足 多项黑科技亮相实现秒开秒走

  •   2017-10-04/15:16
  • 9月22日,摩拜单车举办了主题为“轻新生活”的新品发布会,全新一代摩拜单车“Newlite”正式亮相并陆续投入市场。据了解,新车在摩拜原来车型基础上继续改进,主材质采用更轻的镁铝合金,五幅轮毂的橙色车轮被继续沿用。算上车锁,整车重量仅15.5公斤。本次投入市场的新款摩拜单车包括白橙和黑橙色两款“姐妹”单车,引发外界强烈关注。

    为了骑行更加省力,摩拜新车此次还引入专业级“骑行功率”概念。骑行功率指的是用户施加在脚踏板上的力与踩踏频率的乘积。摩拜单车人体工学实验室的数据显示,当用户以每小时10km的速度骑行时,全新一代摩拜单车的骑行功率仅为其他品牌共享单车的67%;当速度达到每小时20km时,进一步降低至54%。

    另外,摩拜单车最核心的部分--智能锁也进行了更新。新一代智能锁代号为“Hawk”(鹰),其开锁成功率进一步提升。智能锁不仅采用了全新外观设计,更加轻薄耐用;同时支持“北斗+GPS”多模卫星定位,以及全球多模移动网络和物联网,可无缝接入各国电信运营商网络,还支持NFC近场通讯技术,秒开秒走。

    此外,在发布会上,由无印良品设计总监深泽直人亲自设计的新车“小白”也惊艳亮相。深泽直人表示:这款车型除了超高的“颜值”外,充分展现“无意识设计”理念,无需繁复的学习过程,依照直觉即可顺畅使用产品,展现了摩拜单车简洁、流畅体验的精髓,并进行了艺术的升华。

    正如摩拜单车创始人兼总裁胡玮炜所言:“全新一代车型的推出,标志着摩拜单车的工业设计水平达到了新高度,树立了行业新标杆。从人体工学设计到新型复合材料,从自动变速科技到专业级系统调校,全新一代摩拜单车通过超过200项创新,让骑行更加轻盈、让生活更加轻松,让城市生活更美好。”摩拜单车正在用实际行动不断超越自我,帮助用户开启轻新生活。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