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厉害了我的国”红包车亮相央视 倡导绿色出行

  • 来源: 互联网   2017-10-04/15:15
  • 10月1日,CCTV“厉害了我的国”国庆直播特别节目在西安进行,摩拜单车联合来自世界各地的绿色出行倡导者组织骑行活动,同时推出“厉害了我的国”红包车,鼓励更多市民绿色出行。

    中外绿色出行倡导者在西安古城骑摩拜“厉害了我的国”主题单车,倡导绿色出行。

    在10月1日至10月5日期间,用户打开摩拜单车App,除了可以看到附近可供使用的单车之外,还可以发现“红包车图标”,用户可以根据GPS定位找到“摩拜红包车”并开锁骑行。只要有效骑行时间超过2分钟,锁车后即可获得1个现金红包;骑行红包车2小时免费且每日可领取最高50元红包奖励。需要特别指出的是,用户停在不同的区域所获得的红包额度不等,停放在不同区域所获红包“明码标价”。

    之所以在“十一“长假期间推出与众不同的红包派送方式,摩拜单车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共享单车的快速发展,单车”违停“现象也日益严重。如何矫正这一市场乱象,成为了共享单车企业亟待解决的问题,也成为共享单车企业深耕精细化运营的标志。

    为此,摩拜单车特意在长假期间推出“十一红包大派送”活动,意在调动用户骑行积极的同时,更能够让用户发现处于”违停“状态的摩拜单车,将它们骑行至”标准停车位“。可以说,这是摩拜单车再次基于物联网与大数据的创新举措,也是有效解决单车“违停“乱象的妙招。

    基于物联网的大数据管理是未来共享单车行业发展的核心驱动力。共享单车行业未来将面临市场需求不平衡、城市管理难度大以及用户行为不规范等问题。针对以上问题,企业层面的产品制造升级、智能科技创新能力是满足消费者需求与提升企业效率的核心竞争力。

    随着共享单车行业的进一步发展,马太效应显著,科技化产品、注重用户体验与城市可持续化发展的企业将占据市场主要地位。因此,摩拜单车积极建立有效的智能化管理方式,以定向红包模式提升车辆监管与运营效率,彻底改善目前车辆停放问题,是行业的再度创新与领先,也是提升用户出行体验的有力举措。

    随着摩拜单车“十一红包大派送”活动的开启,边骑行,边赚钱的摩拜单车骑行新模式再度风靡,成为“十一“长假期间的出行新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