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家人出行我买单,神州专车亲情账户助力家庭温情

  • 来源: 互联网   2017-10-04/15:14
  • 又是一年中秋节。随着经济条件的提升和观念的改变,人们过节的方式已不再局限于赏月、吃月饼、赏花灯等,不少人选择旅游、购物等方式过一个愉快、别样的中秋。以专业、安全、舒适服务而著称的神州专车推出亲情账户功能,可轻松为家人出行买单、查看家人出行动态,家庭温情更浓郁。

    “亲情账户”是神州专车的一项特色增值服务,将亲友加入亲情账户后,实现“账户共享”,为家人出行买单,还能根据“行程共享”功能,及时掌握父母的出行动态,多一份放心。

    3e5b0002e8138bdd6cd1

    拿“账户共享”来说,即使家人不在身边,也能给家人出行买单,家庭成员再也不用担心账户忘记充值。对一些不熟稔软件应用的长辈来说,也能受益该功能,让孩子给买单,轻松享受随叫随到的网约车带来的便捷服务,方便省心,让家人感情更进一步。用车时,可选亲情账户付费或选择个人账户付费,选择“亲情账户”付费,对方账户中的优惠券也可以使用。

    通过亲情账户设置还可行程共享。在“亲情账户”成员下单时,会发消息告知主账户;行程中主账户也可以看到详细的行程信息。这样即使不在家人身边,也能掌握家人的出行状态,家人多了安全,自己多了安心,家庭亲情纽带也更牢固。

    粟女士对记者表示,自己工作忙经常忘记给自己的神州专车账户充值,现在用老公的亲情账户就能买单了。中秋节老公出差,自己带着老人、孩子在周边来了个两日游,能用老公亲情账户里的余额和上次“特权日”抢到的优惠券,很方便也很实惠。而且老公每天看到家人们的出行状态,也能少许多担心。

    据了解, 粟女士口中的“特权日”,是神州专车御驾黑卡的一项优惠福利活动,不定期举办。神州御驾黑卡是神州优车集团与浦发银行联合发布的顶级出行信用卡,包含了神州专车、神州租车、浦发信用卡“三白金”特权。10月9日新一波特权日将正式启动,用户在特权日当天享受“充800送400”等超值充值礼遇,充值300元及以上还可获得200元神州出行券包。相信这次活动的举办,将掀起又一波充值和办卡热潮。

    迎国庆、过中秋,即使家人们因各种原因不能在一起度过,可有了神州专车亲情账户等特色服务,还是可以让家人感受到对自己的牵绊和温暖。一向以安全、舒适、标准化服务而著称的神州专车,再次向用户们展示出它的人性化关怀和温情的一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