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之首摩拜推出新款单车,设计感十足获众多点赞

  • 来源: 互联网   2017-10-04/10:37
  • 随着越来越多的共享单车品牌出局,共享单车行业之争的结局越发明朗。其中摩拜单车在众多品牌之中脱颖而出,受到众多权威机构的认可和点赞。据国内权威第三方数据机构易观千帆发布的数据报告显示,摩拜单车在众多核心数据方面,大幅领先其他共享给单车品牌,成为名副其实的共享单车行业之首。近日,摩拜单车再次发力,推出新款单车,设计感、科技感十足引发关注。

    9月22日,摩拜单车发布新款单车,成为继初代经典款摩拜单车、第二代轻巧的Lite版单车以及今年4月发布的第三代“风轻扬”单车之后的第四代单车。

    据了解,全新一代摩拜单车重新设计了每一个车身零件,车身强度超欧盟标准50%,而整车仅重15.5kg,成为市场上最轻的主流共享单车。同时,以摩拜单车人体工学实验室超20万次实验数据为依托,全新一代摩拜单车换装了与陶氏化学联合研发的全新低阻力实心车胎,骑行路面阻力降低27%。

    除了在技术方面进行升级,新款单车在设计上也有很大突破。在沿用经典橙色的同时,将原来的银色替换成黑白两色,增加了一些花纹的设计。整体来看更加时尚前卫。

    而在发布会上摩拜还展示了一款更具设计感的白色单车。据了解,这款单车由无印良品设计总监深泽直人操刀设计。这款新车采用全金属车身,是深泽直人为中国设计的第一辆自行车,摩拜单车成为首个与深泽直人联合推出新品的中国品牌。

    此外,在发布会上摩拜还展示了自动变速车型单车以及代号为“Hawk”(鹰)的新一代智能锁,惊喜不断,让人应接不暇。

    纵观摩拜单车的单车发展史可以看出,摩拜重视单车的设计感和科技感。从初代摩拜单车发布即引起关注,到众多人成为摩拜的忠实粉,摩拜凭借优秀的单车设计和极高的产品体验获得众多人的青睐,在共享单车行业占领一席之地。如今共享单车行业之争已经进入下半场,摩拜正在通过自己的实力引领行业发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