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十一期间送福利,升级版红包车引关注

  • 来源: 互联网   2017-10-04/10:37
  • 作为智能共享单车的首创者和领导者,摩拜单车在产品、技术、营销等多个方面持续发力,推出创新玩法,引领共享单车行业快速发展。此前,摩拜在行业内推出首个“红包车”活动,通过游戏的方式鼓励用户骑行。近日,摩拜单车在十一期间推出升级版红包车,再次为用户们送上福利。

    根据摩拜官方消息,今年10月1日到5日期间,用户打开摩拜单车APP,即可看到大量带有“红包”图标的摩拜红包车。用户扫码解锁后有效骑行红包车超过2分钟,锁车后即可获得1个现金红包;骑行红包车2小时免费且每日可领取最高50元红包奖励。红包金额根据不同停放区域“明码标价”;多个红包余额自动累加,不与摩拜单车账户余额累加;红包累计余额超过10元时,可提现至微信零钱。

    通过游戏化的产品设计,摩拜单车鼓励遍布全国各个城市的海量用户自发参与到摩拜单车生态圈的健康生长中,有效提升车辆运转效率、降低车辆调配管理成本,实现精细化动态管理,推动整体运营效率提升。

    摩拜单车表示,升级后的摩拜红包车可以让用户更加积极地参与到车辆调度中。也就是说,这些“红包车”会更多地设置到那些被骑到“犄角旮旯”的单车上,通过现金奖励去鼓励用户增加这部分车辆的骑行频率。

    通过游戏的方式让摩拜广泛的用户自发参与到单车运维中来,发放海量红包福利也极大的激发了用户的骑行热情。十一黄金周期间,众多人选择出门游玩,对单车的骑行需求增大。摩拜单车在黄金周期间推出红包车福利活动,不仅满足众多人的骑行需求,也实现拉新涨粉。

    目前,摩拜单车在全球8个国家180个城市投放了超过700万辆智能共享单车,注册用户量超1.5亿,每天提供超过3000万次骑行服务。作为拥有海量用户的大品牌,通过运营活动鼓励用户成为摩拜单车的运维者,能减少单车运维成本,也能极大的提高单车运维效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