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解锁十一假期 出行骑摩拜单车还能赚钱

  • 来源: 互联网   2017-10-03/14:49
  • 十一长假期间,摩拜单车推出“骑摩拜,能赚钱,十一红包大派送”活动,全国用户参与热情高涨。今年10月1日到5日期间,用户打开摩拜单车APP,即可看到摩拜红包车图标,骑行红包车每日可领取最高50元红包奖励。

    很多用户纷纷在微博等社交媒体晒出自己的红包奖励,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例如用户“kingLin煌”共抽到红包车24.1元摩拜红包,骑行5.24公里,16分48秒骑完。

    早在3月份,被誉为“国民单车”的摩拜就率先推出“红包车”玩法,一方面增加了用户使用摩拜单车的频率,另一方面可以有效地缓解城市交通的“潮汐”效应。通过“红包车”在内多种多样、持续不断的线上线下福利活动,摩拜的用户活跃度和用户粘性也一直领先于其他品牌。

    此次摩拜单车开展“十一红包大派送”活动,将红包车玩法升级,用户骑行红包车至指定区域即可领取定额翻倍大红包,2小时内骑行免费。摩拜单车负责人表示,这一红包车活动的推出希望鼓励更多的人选择绿色出行方式,通过用户的主动性文明停放车辆来优化智能调度,实现精细化运营。

    这些“红包车”会更多地设置到那些被骑到“犄角旮旯”的单车上,通过现金奖励去鼓励用户增加这部分车辆的骑行频率。用户扫码解锁后有效骑行红包车超过2分钟,锁车后即可获得1个现金红包;骑行红包车2小时免费且每日可领取最高50元红包奖励。

    红包金额根据不同停放区域“明码标价”;多个红包余额自动累加,不与摩拜单车账户余额累加;红包累计余额超过10元时,可提现至微信零钱。

    摩拜单车作为全球智能共享单车行业领导者,已经进入全球180多个城市,受到各方认可。近期,央视制作的电视纪录片《辉煌中国》认为摩拜单车已经成为中国创新活力的典范,充分体现了五年来中国发展的辉煌历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