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的骄傲!摩拜物联网技术在国际获认可

  • 来源: 互联网   2017-10-03/11:03
  • 共享单车的骄傲!近日,摩拜单车荣登《财富》杂志“2017改变世界50个企业”榜单,上榜的均是在全球范围内各行业领导企业,其中中国大陆荣登榜单的还有腾讯和蚂蚁金服两家互联网科技大牌。摩拜刚刚创建一年多,荣登这么瞩目的榜单并不是没有原因,其中摩拜打造的全球最大的物联网平台实现了“人-物”的信息共享与互惠,人们构想的智慧生活逐渐成为现实。

    摩拜在通过物联网实现人和工具的交互技术上敢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针对人们城市出行的特点,摩拜单车为每一台单车配备GPS导航、物联网芯片,让每辆车都变成智能的“个体”,人们通过手机小程序等都能和它“对话”,而人们的骑行路线、时长、频率等也都可回馈到摩拜平台,在大数据和物联网开放平台的支撑下,摩拜单车正以前所未有的力度和广度,对交通规划、城市发展和前沿技术演进发挥着强力推动作用。

    作为占据了行业60%以上市场份额的行业领军者,“国民单车”摩拜单车,不仅代表着智能生态、便捷时尚的生活方式,也代表着“互联网+”与实体经济的完美结合。摩拜单车已与中国移动、华为、爱立信、高通等企业在物联网深度探索及实践方面进行了深度研讨及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在物联网和数字化服务领域取得长足进步,加速了NB-IoT、LTE Cat M1/NB-1等物联网方案的研发和应用。

    摩拜在立足国内市场的同时,还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努力将物联网技术输到全球。9月26日,摩拜单车宣布登陆英国纽卡斯尔,这是继曼彻斯特、索尔福德和伦敦之后,摩拜单车进入的第四座英国城市;同时,摩拜单车还成功登陆美国华盛顿,正式开启北美市场,摩拜正努力打造全球的智能共享单车,为全球用户提供智能服务。

    共享单车行业火热,许多企业纷纷加入想分得一杯羹,但是竞争却相当激烈。摩拜利用物联网技术,实现精细化、智能化运营,同时率先实现人与物的互联,信息共享,这才是摩拜行业竞争的核心力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