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明星张择现身首汽约车中网展厅 与热情粉丝签名互动

  • 来源: 互联网   2017-10-02/13:28
  • 中国网球公开赛正赛已经进行到第三天,除了赛程激烈火爆之外,位于国家网球中心的首汽约车展厅也是异常火爆,迎来了一批又一批参观和互动的粉丝。今天的首汽约车展厅更是迎来了网球明日之星张择,吸引了大批球迷粉丝前来首汽约车的展台签名互动。

    3c7d0003b1471921dfbd

    作为2017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签约的独家网约车出行平台,首汽约车不但提前调配运营车辆保障赛场周边的用车压力,还在中网赛场附近设置了专属的停车位,通过线上智能系统调配运力,让所有乘坐首汽约车进场和离场的观众能够享受到高效、舒适、高品质的网约车服务,更是在国家网球中心设置了互动展台,开展宣传活动。首汽约车作为首汽集团推出的网约车平台,上线两年,目前已经在全国51个城市上线了网约车服务,更是在网约车新政出台以后,在合规进程方面走在了国内网约车平台的前列,以专业、高品质、合规可信赖的服务受到无数网约车用户的追捧。

    3c7b0003c2d92b4f6d5d

    3c800002001b037cf68aa

    此次邀请到中国网球的明日新星张择前来活动现场,也是首汽约车在中网赛事期间的重要活动之一。今日张择现身首汽约车展厅,立刻就迎来了粉丝们的疯狂欢呼和首汽约车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在活动现场,张择为热情的粉丝们进行签名互动,球迷的热情让张择也感动无比,不少球迷把自己带的网球、球拍和穿在身上的T恤让张择进行签名,甚至现场还来了不少几岁大的小球迷参与到和张择的互动中。整个活动中张择也非常配合,在首汽约车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与这些粉丝进行合照留念,现场张择还向观众朋友们掷出幸运的首汽约车抱枕,首汽约车工作人员也和张择进行了交流互动,预祝张择能够在这次中网赛上取得好成绩。

    3c7f00037abe165ebbd1

    而在这次的中网赛事期间,首汽约车为无数前去观看比赛的观众提供了黄金周期间的交通运力保障。要知道首汽约车本身就有着丰富的大型会议、赛事的服务经验,常年活跃在两会、G20峰会等现场,因此专业、安全、舒适的出行服务给今年来到中网赛场的球星和嘉宾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得到了中网赛事主办方的高度评价。

    据悉,首汽约车在赛事期间还开启了“满贯之约大型用户互动活动”,参与到活动之中有机会能够拿到中网门票,此外还有着各种形式更为丰富的宣传活动,在赛事期间只要乘坐首汽约车或前往国家网球中心就有机会参与到活动中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