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靠实力圈粉无数 网友纷纷为其点赞

  • 来源: 互联网   2017-10-02/09:52
  • 共享单车行业领导者摩拜单车自面世以来就坚持“用户至上”的核心理念,通过科技创新等解锁多项“黑科技”以及多种花式宣传手段为用户提供良好的骑行体验之余又使其感到经济实惠,因此摩拜单车如今获得越来越多人们的选择和青睐。

    摩拜的重要标签之一就是“智能化”,而智能化的最重要体现就是好骑又安全。在国内知名网络平台微博上,可以看到大家纷纷表示出摩拜的轻便舒适。网友@ThingsWeLike表示“摩拜让用车、停车都十分方便,摩拜新车好骑更是无可挑剔”这一言论则是侧面对摩拜物联网技术的肯定。物联网技术让摩拜单车的海量大数据能够实时、无缝传输至云端平台并进行挖掘分析,可以随时监控车辆位置,为用户提供良好的用车、停车体验。

    用户@Neely伸申则表示“骑到了一辆非常好骑的摩拜单车,适合我的身高”,摩拜单车如今已不仅仅满足于用户对单车轻便好骑的基本需求,而是将用户的需求更加精细化。据悉,最新的摩拜单车新品发布会上,摩拜表示新车将利用全新的人体工学车架和转向设计,搭配带有身高标尺的意大利品牌可调节车座,让骑行姿态更加自然放松,更好地满足不同身高用户的需求,相信在未来用户会更加感受到摩拜的用心。

    诸如对摩拜单车好骑的言论还有很多,“为摩拜疯狂打call”,“感觉还不错,挺好骑的”等等都充分表示出用户对于摩拜的良好体验。

    摩拜在2017上半年已是共享单车行业的领头羊,在下半年不仅获得了广泛用户的认可,同时也获得了诸多傲人的成就。从“全国免押金”降低用户使用门槛,与联合国环境署等携手创立“917世界骑行日”,被《财富》评选为“2017改变世界的50家企业”等等,摩拜用实际行动让我们看到,从科技实践到绿色环保理念,从单车行业到各行各业携手,从国内到国际化战略部署,摩拜正在走向一个属于它的时代。

    据数据统计,摩拜现已在全球8个国家中超过180个城市投放超过700万辆单车,为1.5亿用户每天提供超过3000万次骑行,摩拜身体力行的靠实力圈粉无数的同时也获得用户的广泛赞誉,相信属于摩拜的“智能时代”已经到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