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小长假骑摩拜出游 红包车派送再升级

  • 来源:互联网   2017-10-01 13:38:52
    • 正文
       

    为期八天的国庆、中秋长假终于在大家的万众期待中拉开了帷幕。如果不想被堵在路上或各大景点,那么在摩拜单车的带领下慢游一下我们平日里无暇顾及的城市风景,也是极佳的选择。并且,摩拜单车在十一期间上线的“十一红包大派送”活动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让摩拜单车带着你,你领着红包,开启长假畅游之旅吧!

    近日,摩拜单车在部分地区测试升级版“红包车”,并在十一期间正式上线“十一红包大派送”活动。升级后的“摩拜红包车”的可以这样玩儿:打开摩拜单车App,除了可以看到附近可供使用的单车之外,还可以发现“红包车图标”。大家可以根据GPS定位找到“摩拜红包车”并开锁骑行。在10月1日至10月5日期间,只要有效骑行时间超过2分钟,即可获得现金红包。

    更为值得关注的是,停放在不同区域的摩拜单车红包都“明码标价”,你的骑行你做主,你的红包任你选。

    共享单车,从最初的“初来乍到”到现在的“全民普及” ,共享单车在掀起了共享大潮的同时,也正在改变着人们的短途出行方式。随着越来越多的共享单车品牌入局,共享单车行业的竞争也随之转向精细化运营的竞争。科技创新、差异化优势、专业的数据分析能力、在用车频率地域的分析的基础上,良好地调度车辆,实现单车利用率的最大化,成为在这场胶着战中胜出的关键。

    作为智能共享单车的首创者和领导者,摩拜单车一直走在行业前列。摩拜单车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在国庆、中秋双节期间推出升级后的摩拜红包车,意在让用户更加积极地参与到车辆调度中,从而进一步提升单车的利用率。将那些被骑到“犄角旮旯”的单车甚至为红包车,通过现金奖励去鼓励用户增加这部分车辆的骑行频率,进一步提升摩拜单车的精细化运营水平。

    自共享单车“大爆发”以来,共享单车一方面极大的方便了人们的短途绿色出行,另一方面,共享单车的乱停乱放问题也饱受诟病。摩拜单车此次红包升级活动,在通过“寻宝游戏”的方式来增强用户粘性、提高车辆的运转效率的同时,也进一步解决共享单车文明停放问题,实现了共享单车领域的管理化升级。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