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十一红包车大派送 现金红包送不停

  • 来源: 互联网   2017-10-01/13:36
  • 现在,橙色摩拜单车已经成为城市交通中最时尚亮眼的流动美景。据最新消息,摩拜单车十一期间开展“十一红包大派送”的福利活动,升级版摩拜红包车已经上线。

      摩拜派发红包可提现

    近日,摩拜单车在部分地区测试升级版“红包车”,之后在全国城市展开。摩拜用户们骑行红包车“2小时内免费”,2小时以上按正常收费标准收费,还有机会获得最高50元的现金红包。  

    摩拜单车不玩套路,红包车活动给予消费者的不是账户的优惠券,而是真金白银的现金红包。针对用户们关心的红包用途问题,摩拜官方表示:多个红包余额自动累加,不与摩拜单车账户余额累加;红包累计余额10元以上,还可以提现至微信零钱。

      骑摩拜领红包攻略

    攻略一:用摩拜APP找“红包”图标。在10月1日-5日活动期间,用户在摩拜单车APP页面,除了搜索到附近的摩拜单车外,还有机会看到带有“红包”图标的摩拜红包车。

    攻略二:骑行次数越多红包越多。摩拜用户扫码解锁小橙车,骑行红包车2分钟后,锁车即可获得1个随机金额的现金红包。骑行红包车次数及领取红包次数不设上限,也就是骑行次数越多,获得的红包也越多。  

    攻略三:停放区域与红包额度相关,停放在热门区域红包额度更高。用户停在不同的区域所获得的红包额度不等,停放在不同区域所获红包“明码标价”。

    摩拜团队主推精细化运营,解决犄角旮旯车辆堆积没有人骑,需求热点区域没有单车的供需不平衡问题。摩拜共享单车的“十一红包大派送”活动旨在让更多出行用户有车骑,提高摩拜单车的整体运营效率,减少城市拥堵问题,达到零碳排放的目的。

    目前,共享单车行业的“战争”从资本作战、城市作战、免费作战推向运营作战的新阶段,摩拜单车开展十一红包大派送”的福利活动,将通过用户的主动性文明停放提高车辆的运转效率,解决供需平衡问题,为行业发展树立了标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