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升级版红包车惊喜来袭 十一期间最高50元红包奖励

  • 来源: 互联网   2017-10-01/13:35
  • 十一假期来临,又恰逢中秋佳节,随着人们出行需求的增加,部分地区容易出现交通拥堵现象。为了缓解这一交通难题,共享单车行业领导者摩拜单车在10月1日-10月5日开展“十一红包大派送”活动,用“寻宝游戏”的方式优化车辆智能调度,给人们提供更畅通、更文明的出行服务。  

    据摩拜单车介绍,升级后的“摩拜红包车”的玩法如下:用户只需要打开摩拜单车App,除了可以看到附近可供使用的单车之外,还可以发现“红包车图标”,用户可以根据GPS定位找到“摩拜红包车”并开锁骑行。在10.1-10.5活动期间,只要有效骑行时间超过2分钟即可获得现金红包。

    值得一提的是,用户停在不同的区域所获得的红包额度是不同的,停放在不同区域所获红包“明码标价”,用户可以根据红包额度选择骑行不同区域的红包车。

    用户骑行红包车不仅能免费骑行2小时,而且还有最高50元红包奖励。用户每天获得的多个红包余额自动累加,不与摩拜单车账户余额累加;红包累计余额超过10元时,可提现至微信零钱,1~5个工作日内到账。需要注意的是,摩拜红包车不支持预约,先到先领。

    目前共享单车行业已经进入全新赛道,对共享单车企业提出更高的要求,智能运维能力、技术创新水平成为衡量企业发展的重要指标。在共享单车和行程的实时、高效管理中,摩拜单车综合运用物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实现了对车辆状态和实时位置的精准掌控。  

    据业内人士分析,摩拜通过升级红包车玩法将进一步优化共享单车资源配置,“十一红包大派送”活动能够调动广大用户们的参与积极性,有效提升偏僻区域的车辆使用率和周转率,避免出现其他单车品牌”僵尸车“的情况,从而提升整体运营效率,给予用户快捷、高效、有趣的骑行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