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儿童手表守护孩子安全:十一出行游玩戴上它家长更放心

  • 来源: 互联网   2017-09-30/16:31
  • 今年十一的8天长假,想必很多父母都已经做好了带着孩子出门游玩的计划,众所周知,十一期间各大热门的旅游城市、景点的人流量都是非常大的。这样一来孩子在人群中的安全就会受到威胁,好在有集诸多安全功能于一身的360儿童手表在,十一出行前,如果孩子拥有360儿童手表,家长们会更安心。

    360儿童手表SE 2 Plus:六重定位+语音通话

    360儿童手表SE 2 Plus拥有六重定位和语音通话功能,保障孩子安全,家长通过手机APP可以实时监控还在所在位置。并且语音通话功能也能保证第一时间与孩子取得联系,大大降低与孩子失联的可能性。

    360儿童手表6C 拍照版:七重定位+远程拍照

    如果刚才介绍的360儿童手表SE 2 Plus的安全功能已经非常实用了,那么这款360儿童手表6C 拍照版对于孩子安全的保护就是更上一层楼。首先将定位等级从六重定位提升至七重定位,在定位精准度方面更完善。此外,加入拍照功能后,家长可通过手机APP进行远程抓拍,如果有走失情况,可以通过抓拍孩子周围环境影响,判断孩子所在位置。

    360儿童手表5S:前置200万像素镜头+视频通话+视频实时监控

    360儿童手表一直致力于将最安全的保护带给孩子,360儿童手表5S作为目前旗下功能最全的产品,就是本着这样的理念应运而生的。视频通话拉进了孩子与家长之间的距离,此外,远程视频监控功能家长只需通过手机APP就可激活,并且孩子的手表上是不会有操作提示出现,这样一来,家长即可通过实时视频观察孩子周围动向。

    360儿童手表6W防水版:IPX7级防水+诸多安全功能

    360儿童手表6W防水版 拥有七重定位、拍照及全线儿童手表所标配的安全功能,在此之上针对防水等级进行了升级,在原先IP65级的基础上提升至IPX7级防水,这样一来调皮或者粗心大意的宝宝们,有了360儿童手表6W防水版就能应对更多涉水环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