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易用、好用,四季沐歌太阳能的全自动之道

  •   2017-09-30/16:03
  • 随着时代的变迁,时至今日,消费者心理和购买决策模式已经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一个产品或者服务,仅仅达到“好”是远远不够的,更为关键的是占领消费者心智,是他想要拥有的,才会催动消费行为。

    要“好用”,更要“易用”

    当下,生活极简化、舒适化是人们的普遍追求,要做到满足人们对生活极简化、舒适化的要求,家居用品就离不开智能化、自动化,太阳能家用热水产品也必将由原来的能用、管用,向好用、易用全面发展。

    科技带给我们便利的同时,也同样让生活变得更复杂,一个科技盲会被所谓的高科技生活用品弄得不知所措。就太阳能热水器来说,以前手动调节水温固然麻烦,但后来温控仪也不简单,老人孩子操作不了,主观和客观两个方面都要求新一代产品化繁为简,好用的同时,更要易用。

    智能技术高度集成,“一键”改变生活

    四季沐歌全自动太阳能就是新的消费理念所普遍认可的核心科技产品,它把多种智能技术(集热、转换、储热、保热、控制)高度集成为一体,让消费者享受到使用热水就像使用自来水一样方便。那么,四季沐歌全自动太阳能好用、易用体现在哪些方面呢?记者通过走访用户,实地考察,总结出以下几个方面:

    一键启动。开启全自动模式,实现24小时热水

    两个自动。自动上水,自动加热。

    三个显示。北京时间显示,水箱中的水温显示,水箱中的水位显示。

    四个预约。时间上水预约,时间加热预约,温度上水预约,温度加热预约。

    五重防护。防漏电,防炸管,防干烧,防冻,防溢流。

    四季沐歌“全自动”的切入点,都正中靶心,真正做到了用户动动手指,即可让洗浴变成轻松预约的享受。而社会生活智能化的当下,对企业来说,谁能适应新的生活方式,谁能与智能化步调一致,谁就能与消费者达成一致。

    拒绝有“智”无“能”,要让“体验”来检验产品

    我们经常说“智能家居”,然而有专家指出:以前智能家居产品的“智能”基本上都体现在“手机APP控制产品”这种最表层的应用上,对用户意义不大,这种被业界追捧但消费者不买单的产品造成了智能家居产业当前的外冷内热局面。

    有“智”无“能”成了智能化产品的通病,四季沐歌认为,要改变这个局面,就要进一步强调强调用户的使用体验。高端消费者愿意为体验付费,因为它美好、非我莫属、不可转让、转瞬即逝,四季沐歌自动化太阳能给我们带来的正是这种终极体验:

    航天绝热仓。强劲的锁热功能,冬天照样出热水。

    分仓速热。内胆分仓设计,热水瞬间来,洗浴不用等待。

    吉祥“三宝”。防冻宝具备创新防冻墙技术,防水防冻,不惧严寒,不怕冻的管道时刻保证畅通无阻;净垢宝除菌阻垢,软化水质,让洗浴更健康;增压宝创新运用射流增压技术,水流大,水量足,洗浴体验更加舒畅。

    四季沐歌把太阳能技术与智能科技相结合,走出一条自己的智能化、自动化道路,用个性化的智能全自动太阳能带来了与众不同的炫酷体验,让“好用”成为四季沐歌产品的醒目标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