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企业家汇集辽宁恒辉阜新八厂,见证秸秆产业新发展

  • 来源: 互联网   2017-09-30/12:07
  • 2017年7月9日,来自黑龙江、吉林、浙江、河南、安徽以及辽宁当地等各地企业家莅临参观了阜新智辉新能源有限公司(恒辉阜新八厂)。未来,将有十家工厂落地阜新,这将是布局辽西北的开山之举,更是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促进转型升级、向绿色环保新能源发展的良好开端。

    IMG_7941

    阜新智辉新能源有限公司(恒辉阜新八厂)坐落于阜蒙县阜新镇扣莫村,2017年3月注册成立,占地面积12000平方米,建筑面积4000平方米。距阜新高速口5公里,交通便利。

    该项目由辽宁恒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上海企业家共同投资建设,总投资3129万元人民币。该厂自2017年4月初开工建设,建设者们克服种种困难,历时100天。到目前,土建、基础、厂房、厂区路面硬化、绿化等基本完工。主要生产设备已经运至工厂,即将开始安装,预计8月底设备安装结束,9月上旬即可进行设备安装调试工作。

    微信图片_20170802143605

    (工厂车间)

    阜蒙县地处辽宁省西北部,农业基础稳固,全县耕地面积478万亩,居辽宁省第二,人均耕地6.6亩,居全省第一,年产粮36亿斤以上。丰富的农业资源,为建设全国农业强县奠定了坚实基础,农作物主要有玉米、高粱、花生、大豆、杂粮等10余种,是全国重要的商品粮生产基地县之一,丰富的粮食带来的秸秆资源以及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都为在此落地建厂、稳健经营与持续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辽宁恒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从事于生物质能技术开发及产业研究,专注于秸秆综合利用和炭基绿色农业循环经济产业发展,公司在秸秆生物质能综合利用领域处于领先地位。未来,恒辉将利用自身秸秆产业优势,大力发展炭基生态循环经济,助推阜新经济的转型升级,同时,恒辉也将结合当地经济发展模式,不断革新、锐意进取,争取早日为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贡献力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