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你国庆不上网,魅蓝手机做这件事也是挺拼的

  • 来源: 互联网   2017-09-30/11:44
  • 对于许多国人来说,一年当中的法定节假日是外出旅游的好时机,缓解下日常工作中的压力,而在法定节假日中,要数国庆的假期最给力。今年的假期更是喜事成双,国庆+中秋连休8天,难得如此多的假期怎能宅在家里上网?当然是出去浪啦。

    不上网其实也能享受到很不错的福利呢,为了庆祝今年的国庆长假,魅蓝也推出了不少福利给广大魅友,从即日起至10月8日,魅蓝手机在线下举行主题为国庆购6 好礼够6的购机扫码中奖活动。

    魅蓝6:百元机也能有很高的颜值和手感

    在这次魅蓝国庆促销活动中,享受优惠的机型有近期线上预约量超过魅蓝5同期60%的魅蓝6,基本款。虽然定位百元机级别,但在外观材质上依然有着超赞的表现,采用聚碳酸酯机身材质,机身表面喷涂了金属粒子密度更高的金属漆,并覆盖了光鲜亮眼的NCVM真空镀膜,为百元机带来充满金属质感的高颜值和细腻触感。

    魅蓝Note6:再次刷新人们对千元机的印象

    而除了高品质的百元机魅蓝6的促销让人心动以外,对手机拍照等各方面有追求的用户,魅蓝也为你们准备了厚礼。

    那就是魅蓝Note6也会加入到这次国庆促销优惠当中。孔雀青香槟金、曜石黑、皓月银四色均能在线下售卖,对于这四种颜色消费者又比较喜欢哪种呢?

    从以上的关注度指数来看。魅蓝Note6的曜石黑和孔雀青无疑是最受欢迎的配色,高颜值配置好让魅蓝Note6刷新了人们对千元机的认识,尤其是旗舰级双摄以及4000毫安大电池的加入,无愧千元机的新标杆。

    而这个旗舰级别双摄用任何语言去描述都不够直接,不妨看看魅蓝Note6的样张吧,色彩还原真实,细节表现清晰,魅蓝Note6为何能有如此出色拍照水平?源于该机搭载1200W+500W双彩色索尼IMX362/三星2L7镜头模组,带来更优秀的拍照效果,而前置1600万像素美颜镜头,ƒ/2.0大光圈,配合虹软权威的美颜算法,让你自拍美美哒不是梦。

    魅蓝X:双面玻璃加持 美感不输iPhone8

    看到这这里有小伙伴说最近iPhone8很火啊,双面玻璃给人感觉很赞,魅蓝有没有采用相同工艺的机型可供选择呢?答案当然是有呢,魅蓝X就是你想要的机型。;铝合金一体化金属中框,与双面2.5D玻璃惊艳结合,纳米注塑天线与二次阳极氧化高光技术的无缝融接,在不同的光线条件下让魅蓝X的外观给人一种流光溢彩的美感。如此高颜值的手机魅蓝在国庆促销中也有很不错的优惠,优惠幅度高达300元,32G版本售价1199元,64G版本售价1399元。

    而在这次国庆促销活动中,魅蓝深知大家都想买个好手机去享受国庆假期,因此在这次魅蓝促销线下活动中更是设立了购机即可享受100%中奖的钜惠,其中一等奖最诱人,所购享受免单,而二等奖则是EP51耳机一副,三等奖可获得电影票一张,四等奖则是爱奇艺月卡一份,普惠奖也不错,去哪儿网火车票红包一份。

    各位想要在国庆享受高品质魅蓝新机的用户们,目前魅蓝国庆促销已经开始,有需要的小伙伴不妨前往官网进行选购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