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大数据保驾护航 摩拜国际舞台崭露头角

  • 来源: 互联网   2017-09-30/11:06
  • 随着国内一线城市市场逐渐饱和,共享单车的诸多品牌纷纷将目光放向国际。摩拜单车始终致力于“让自行车回归城市”,在坚守初心理念的同时不断加快全球化战略进程。在国内各大企业对国外热门城市的市场争夺激烈的情况下,摩拜仍旧凭着物联网大数据保驾护航,在国际上崭露头角之余也获得各个国家和地区的欢迎。

    在9月20日,摩拜单车宣布登陆美国首都华盛顿,意味着正式开辟北美市场。在单车进入华盛顿之际,华盛顿特区政府对于摩拜单车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此前共同协作,为该地区带来首个无桩共享单车服务。与美国本土的许多共享单车不同,摩拜单车无需公共财政的扶持。同时以物联网技术加持的摩拜可以生成庞大数据,并利用精准的GPS定位技术,精准掌握每一辆单车的位置和状态,不仅可以提升用户出行体验,还可助力城市规划、城市交通建设以及为更多机构创造新的价值。

    3c7a00026c4f25e02813

    这已经不是摩拜第一次利用强大的物联网技术在进入国外市场时备受赞誉了。在之前进驻泰国的过程中,摩拜单车也选择泰国最大电信运营商AIS电信公司作为当地物联网合作伙伴,率先实现NB-IoT技术海外商用。AIS电信公司拥有先进的4G网络和超级WiFi技术,将为摩拜单车用户提供良好网络支持和无缝开锁体验。

    3c76000443403af00792

    在摩拜进驻海外市场的过程中,可以清晰的看到摩拜作为企业,承担了更多的社会责任。摩拜单车每天生成的精准出行大数据不仅能够为市政及交通管理部门提供决策参考,助力城市单车管理和基础设施规划,还推出行业首个智能停车解决方案——摩拜智能停车点,综合运用物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创新技术,内置智能无线信号发射技术,搭配精确定位算法,能够灵敏感知附近单车、判断停放数量和状态,并与摩拜单车大数据人工智能平台“魔方”实时传输交换数据,这也就是为何各个国家和地区对摩拜的到来都表示十分欢迎和赞赏。

    3c78000417efbc50dc0d

    如今摩拜已经凭借创新的智能共享单车模式、领先的物联网科技、时尚新颖的外观设计,在开拓海外市场时,赢得了各地政府的高度认可和大力支持,相信在物联网技术的强大支撑下,摩拜的海外之路会越走越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