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新车惊艳上线 树立行业新标杆

  •   2017-09-30/10:46
  • 近日,摩拜单车荣登《财富》杂志“2017改变世界50个企业”榜单,成为共享单车行业唯一一家上榜企业,其“更具可持续性也更对环境负责任的出行方式”经营理念获得世界认可,摩拜不愧为共享单车行业的领头羊。随后,摩拜单车又宣布全新一代NEW lite单车已投入市场,全新的科技理念,树立了行业水平的新标杆,继续引领行业的发展方向。

    3c7400042f4f0a0619ff

    据介绍,摩拜在研发推出新一代产品的过程中,充分听取了广大用户的合理化建议,并延续了前沿黑科技的创新尝试。相比以前的智能锁,新车配备了摩拜新一代代号为“Hawk”(鹰)的智能锁,支持“北斗+GPS”多模卫星定位,以及全球多模移动网络和物联网,这就意味着用户的开锁成功率会明显提升。

    摩拜在这次新车问世之际,率先引入专业级“骑行功率”概念。所谓的骑行功率指用户施加在脚踏板上的力与踩踏频率的乘积,可简单理解为骑行时花费的力气,越低说明骑车越省力。摩拜单车人体工学实验室的数据显示,当用户以每小时10km的速度骑行时,全新一代摩拜单车的骑行功率仅为其他品牌共享单车的67%,当速度达到每小时20km时,进一步降低至54%。这就意味着,全新一代摩拜单车在保证骑行速度的同时实现了省力的双革命,用户的骑行体验明显提升。

    3c790001af3a08a7fb89

    正如摩拜单车创始人兼总裁胡玮炜所言:“全新一代车型的推出,标志着摩拜单车的工业设计水平达到了新高度,树立了行业新标杆。从人体工学设计到新型复合材料,从自动变速科技到专业级系统调校,全新一代摩拜单车通过超过200项创新,让骑行更加轻盈、让生活更加轻松,让城市生活更美好。”

    值得注意的是,全新一代摩拜单车外观进行了重新设计,更加简洁时尚。新车在颜色上增加了白色作为橙色的点缀,其中前叉和座管改成了白色,前后轮的挡泥板则调整为纯黑色,摩拜标识性的橙色从车轮扩展到了车身,整体颜色给人活泼、轻快的感觉,简洁却不单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