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me非正式会谈落幕 众多看点引发大量关注

  • 来源: 互联网   2017-09-29/20:28
  • 9月26日,Flyme非正式访谈在深圳举行,会谈采用直播形式,较以往的官方发布会形式更活泼,氛围也更轻松。Flyme总裁杨颜不仅为大家现场演示了Flyme6.2稳定版本中的重磅功能,同时也谈及了对人工智能的看法,干货满满。

    1

    Flyme 6.2稳定版最大的亮点无疑是游戏模式2.0和安全家庭。Flyme在已有领先优势的游戏模式上继续深耕,推出交互更加贴心、功能更加强大的游戏模式2.0,并涉足大部分厂商尚未重视的安全家庭功能,这都是基于Flyme对于用户需求的深刻洞察和对用户体验的重视。

    2

    以游戏模式2.0为例,杨颜在会谈中介绍,手机游戏深受当下年轻人喜爱,Flyme的用户又绝大多数是年轻用户,并且在工作之余玩手游也是当前社会主流的娱乐方式。但同时,游戏因其特殊性,它不仅需要更高的配置,还需要用户在一段时间内集中精力,所以这个过程中就有诸多痛点需要解决。一直以用户体验为先的Flyme团队,此次推出的全新交互游戏模式2.0就是基于解决用户痛点、提升用户体验而打造的。

    在游戏过程中,QQ 、微信等消息会以弹幕形式从屏幕上方滑过,不会造成任何干扰,用户可以在游戏中轻松查看消息。当需要回复信息时,点击聊天通知,系统会弹出小半屏的悬浮窗在游戏界面上,再点击输入框后,会弹出独立的小键盘方便用户进行回复。同时,游戏模式2.0 还实现了边游戏边视频、边游戏边抢红包的功能,用户可以一心二用,享受真正的沉浸式游戏体验。

    3

    而另外一个备受关注的新功能智能安全家庭,则体现了Flyme的超前安全观念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4

    安全家庭功能在你把家人加入安全家庭成员列表,设置为受保护对象后,就可以在家人接到诈骗电话、诈骗短信时,收到通知提醒,你可以远程一键拉黑,确保家人远离诈骗的危害。更贴心的是,安全家庭中的远程协助功能还可以让远方的你,第一时间远程帮助家人解决手机使用中遇到的难题,给家人慢慢的关爱。而查找家人的功能则可以让你及时关注家人当前所处的位置,避免老人或儿童意外走失情况的出现。

    2914505640

    此次的Flyme非正式会谈,受到众多的关注。据统计,截止目前,官方累积观看时常高达705984分钟,累积留言数4.3万,可见用户对Flyme的热情和喜爱。

    作为最好的国产定制安卓系统之一,Flyme一直保持着自己的风格和发展理念,始终以用户的需求为导向,致力于让用户获得更好的操作体验。而这次的Flyme非正式会谈,本质上是Flyme与用户的一次真诚沟通和直接互动,相信让双方都受益匪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