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故事|你在城市旅行,一路有我

  • 来源: 互联网   2017-09-29/15:47
  • “首”约在身边

    关于他们,可能平凡如你我,普遍如万千。责任面前,因为驻守一份信念,坚持一个梦想,用从一而终的态度,服务好每一位乘客。之于你我,称之模范;之于自身,他们只愿成为一名首汽约车司机师傅,“首”约你我,就在身边。

    3c7700021505e7a93d85

    首汽约车传承了首汽集团66年的优良传统,全心全意为乘客服务,也为每个加入首汽约车这个大家庭的人,一个展现自己的平台。唐师傅在17年4月加入的首汽约车郑州分公司,仅仅一个月就获得了公司的表彰,他说:用心去做每一件事情,总会成功。

    3c7400021f2a1aab9de9

    唐师傅刚加入首汽约车时,恰巧临近五一小长假,出游的人特别多。刚刚上岗唐师傅就接到一个有点特别的单子,这个单子是从郑州出发到洛阳,因为一般很少有人会预约跨城的单子。询问之后,唐师傅得知是一个长年坚守在边疆的人民子弟兵——小王帮自己的父母预定的,小王的妈妈特别喜欢牡丹花,每年洛阳有牡丹花会的时候总想去看,但是父母年大了,观看的人又多,自己也不放心两位老人出远门。自从自己当了兵,常年在外,每次回家都是匆匆忙忙,要么就是错过了观看的时间,能够陪伴父母的时间少之又少;但是考虑到这也是妈妈的心愿,所以预定了一辆首汽约车,希望司机师傅可以帮忙带着父母去转一转。

    由于牡丹花的最佳观赏花期是每年的4-5月份,所以小王帮父母制定的行程在五一小长假期间;为了避免和大量观赏人群撞在一起,唐师傅询问了洛阳牡丹花会的最佳观赏时间以及人流量最少的时间,并查看了一些关于牡丹花的资料,备足功课之后,唐师傅带着二老开启了洛阳的冒险之旅。

    3c760002191df1d7191f

    从郑州出发开车到洛阳的路途虽然不是特别远,大概一个多小时左右的车程,由于是小长假,车流量相对要大很多,为了避免堵塞,征得小王父母的同意之后,开了多年出租的唐师傅根据以往经验,绕道走了一条相对较为通畅的道路,两个小时左右,三个人就到了洛阳牡丹花会。

    逛牡丹园时,三个人一路上走走停停,聊聊花,聊聊孩子和家庭,很快就到了闭园时间,唐师傅一行三人吃了晚饭之后就启程回了郑州。第二天,唐师傅又接到了小王的电话,小王说:爸爸妈妈要他一定要感谢唐师傅,一路上唐师傅特别细心,还很专业,再三叮嘱小王一定要对唐师傅说声感谢。

    之后,唐师傅就被评为首汽约车郑州分公司的所有员工学习的榜样,其实唐师傅的身上还有很多故事,他用自己用心专业的服务帮助了很多乘客,也得到了乘客的表彰。是金子总会发光,在首汽约车唐师傅用1个月的时间就获得了公司的表彰,我们也相信凭着用心和专业,唐师傅在首汽约车将会获得更多的肯定。唐师傅说取得的这些成绩不仅仅是自己的,也是首汽约车的荣誉。

    3c730004c9f7a843d204

    马上十一国庆假期就要到了,唐师傅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约车你的可能会遇见他,他依旧会面带笑容,热情的对你说:您好,欢迎使用首汽约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