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质服务获肯定 首汽约车屡次服务全国高级别会议

  • 来源: 互联网   2017-09-29/15:35
  • 中国网球公开赛已经火热开幕,首汽约车作为中国网球公开赛网约车平台独家合作伙伴,又一次参与到国家级活动中。

    首汽约车作为首汽集团互联网转型的成功典范,传承了首汽集团传66年的”真心为乘客”的精神和高品质的服务理念。 首汽集团,是新中国第一家专门从事外宾接待和执行中央政治任务的汽车公司;而首汽司机,因严格的选拔、培训考核以及高标准的服务要求,被誉为“国宾车队”。首汽约车自2015年9月上线网约车服务以来,在全国布局的过程中,将国宾级的网约车服务带给全国消费者的同时,也一直承担着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各级机关的接待型用车保障。

    3c7600020b8c6c4c8df6

    今年的1月14至18日及1月16至19日期间,首汽约车长春分公司及沈阳分公司分别为政协吉林省及辽宁省十一届五次会议提供委员用车保障。多位政协委员在乘坐首汽约车之后表示,首汽约车车辆整洁、车型统一;司机统一服装,服务意识强。首汽约车优质、简约、高效的形象与大会十分契合。会后,首汽约车沈阳及长春分公司传来捷报,分别受到政协辽宁省委员会及中共吉林省委办公厅的高度赞扬,并且收到了辽宁省政协的发出的感谢信。2月5日到11日,政协山东省第十一届五次会议与山东省人大第十二届六次会议在济南举行。首汽约车济南分公司5名优秀的司机完成了山东省两会期间两会代表的出行保障任务。首汽约车司机服务认真热情,驾驶本领过硬,熟悉济南大小道路,给两会代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后6月保障了达沃斯论坛的顺利用车,获得了中外来宾的一致好评。又在8月28日到9月7日之间,圆满完成了金砖会晤期间外宾用车任务。这些丰富的经验,让首汽约车形成了一套完整的服务高级别会议的标准。

    3c7600020b8d272e867a

    在接到相关任务后,首汽约车会根据不同任务类型,对驾驶员实行完善的培训和严格的考核:大到法律法规、职业道德,细到服务规范、英文会话,都要求高度统一,有着严格的标准。同时也会提前调整了驾驶员班次,组织驾驶员提前对于活动中涉及到的路线进行提前踏勘,以保障每一趟出行万无一失,任务能顺利完成。

    这次中国网球公开赛恰逢十一长假,首汽约车驾驶员也全员待命,保证能够圆满的为来中网的乘客提供高质量服务。

    据悉,目前首汽约车已经在全国51个城市开展网约车服务。截至目前,首汽约车已经在北京、上海、杭州等17个城市率先成为“平台持证经营,司机持证上岗,车辆持证载客”三证齐全的合规网约车平台。未来,首汽约车将再接再厉,发扬首汽集团的优良传统,为更多高级别会议提供专属服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