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参与贝恩资本牵头财团收购东芝芯片业务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9-29/14:07
  • 2017年9月29日——全球领先的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希捷科技公司(NASDAQ:STX)日前宣布参与贝恩资本牵头财团,与东芝公司签署收购东芝存储公司(Toshiba Memory Corporation)协议。在该协议中,希捷承诺出资最高12.5亿美元以支持本次收购,预期资金将于2018年3月收购结束前到位。此外,希捷预期与东芝存储公司达成长期闪存供应协议,东芝将为希捷扩大SSD产品阵容持续供应闪存。希捷预期此次交易利好收益。

    “多年来,希捷与东芝存储公司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关系,他们在NAND闪存技术方面所占据的领导地位令我们印象深刻,”希捷科技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Steve Luczo先生称,“我们很高兴也很荣幸参与贝恩财团,帮助东芝存储公司保持其独立的NAND技术领先地位。贝恩资本致力于推进东芝存储公司的长期成功,我们相信从长远看,此次收购最大程度地保障了我们的行业和全球客户的利益。”

    Luczo先生继续表示道:“在未来几年,存储行业将见证大量数据的产生,以及不断增长的存储需求,而我们必须能够满足这些需求。我们与东芝存储公司签订的NAND闪存供货协议将保证希捷能够继续不断创新,并为客户提供符合其需求的存储解决方案,包括机械硬盘、固态硬盘和混合硬盘方案。”

    希捷科技总裁兼首席运营官Dave Mosley表示:“在过去的五年里,希捷一直不断发展NAND存储技术组合,如今,希捷拥有广泛的闪存产品,可以在不同市场上扩展业务获得增长。希捷通过与东芝签订长期协议来巩固NAND闪存供应,此举未来将增强希捷固态硬盘存储组合的营收能力,同时为我们的存储解决方案客户带来巨大价值。”

    希捷科技的财务顾问由森特尔维尤合伙公司(Centerview Partners)担任,法律顾问则由Wilson Sonsini Goodrich & Rosati Professional 公司担任。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