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Mr. Right概率要1/50? 世纪佳缘让“缘分”聚集

  • 来源: 中国网   2017-09-29/11:16
  • 谈恋爱靠缘分,但是如果你不往缘分上去靠,那么缘分自然也不会来找你。

    民政局统计报告显示,目前我国已经迎来第四次“单身潮”,单身成年人数超过2亿人。这2亿人当中,有你吗?

    网络上曾流行过一则让人惊讶的数据计算,一座1000万人口的城市,适合跟你恋爱的可能只有200人。按照这个比例,你1000人的朋友圈里,存在一个你的Mr. Right的概率是1/50,而即使存在这个人,你可能和他也只是点赞之交而已。而整座城市适合与你恋爱的500人,缺未必会与你相逢在你两点一线的生活轨迹上。

    这听起来让人绝望,尤其是还单身的你。

    如果告诉你,大多数的单身男女都会怀着同样美好的愿望在同一个地方相聚,你会心动吗?与其在茫茫人海中苦苦找寻,不如在这弱水三千里取一瓢饮。这是世纪佳缘等现代婚恋网站存在的原因,一个美好的原因。

    能够将孤独的苦闷酿成恋爱的甜蜜,得益于技术的发展,同样得益于人们美好的初心。以成就天下单身男女的幸福事业为初衷的世纪佳缘创立于2003年,至今注册会员达已经达到了1.7亿,成功配对人数超1400万人。

    能够促成1400万人的配对成功,世纪佳缘堪称现代超级红娘。而之所以能取得如此傲人的成绩,从世纪佳缘CEO吴琳光的话中可以略知一二,“婚恋交友平台是个马太效应十分明显的领域,用户体量决定了用户择偶选择的有效性,也直接关系到婚恋交友的成功率,世纪佳缘超过1.7亿的注册用户体量已经在整个产业端有了核心竞争力。”

    除了有体量上的优势,世纪佳缘的在成就幸福事业上的辛勤付出也是重要的原因。常年发布的年度婚恋报告能够让单身男女更好的了解彼此,让民政部门更好地了解国民的婚恋状况,为追求幸福的人民大众而助力。除了线上的丰富资源,世纪佳缘的线下活动同样让人惊喜。今年5月20日~21日,世纪佳缘在杭州千岛湖风景区举办了“520世纪佳缘首届寻爱节-暨大型落地真人婚恋模拟体验千人派对”。通过真实场景中的真人互动,让参加活动的单身男女玩乐与相亲两不误,在丰富有趣的游戏中体验与陌生人从相识、相恋到虚拟结婚的人生。活动结束,现场的单身男女们也往自己的终生幸福又迈进了一步。

    当人们慢慢地将自己的注意力转移到手机上时,世纪佳缘也与时俱进在移动端相继推出求爱网、求约会等移动端产品,让用户体验更上一层楼,让追爱的奔跑加速。截至目前,世纪佳缘已经推出了多款移动客户端,并占据了APP Store社交类畅销排行前列。高达500多万的月活跃用户,让你追爱成功的几率又翻了几倍。

    海量真实的人,方便快捷的产品,真诚服务的心,这些世纪佳缘都为你做到了。你,只需要打开心门,点开众多APP中代表着幸福美好的那一个。

    靠近世纪佳缘,就是靠近你的缘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