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全新一代单车全面“瘦身” 骑行体验再升级

  • 来源: 互联网   2017-09-29/10:31
  • “让绿色回归城市,用骑行改变城市”是摩拜自经营以来就坚持的环保理念,如今摩拜单车因其环保、方便、智能已经占领共享单车超过60%的市场份额,成为行业名副其实的领先者。自共享单车问世以来,已有许多品牌不能适应潮流而被迫淘汰,随着共享单车行业竞争进入后期,用户的骑行体验与精细化运维成为企业竞争的关键因素。摩拜单车位居前列,且一直坚持创新升级,不断优化用户骑行体验。9月22日,摩拜单车正式发布全新一代智能单车,更轻的车身、更高的骑行效率、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全新一代摩拜单车给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良好骑行体验。

    据摩拜负责人介绍,全新一代摩拜单车重新设计了每一个车身零件,在确保安全和耐用性的前提下尽可能减少重量,车身强度超欧盟标准50%,而整车仅重15.5kg。这款新车成为市场上最轻的主流共享单车。摩拜单车为了降低骑行过程中的爆胎风险,采用了橡胶实心轮胎,并且车身采用了航空铝材料,在保证行车安全的前提下,使车身全面“瘦身”,骑行更加轻便。

    智能锁一直是摩拜单车的一个亮点,全新一代摩拜单车配备了新一代代号为“Hawk”(鹰)的智能锁,支持“北斗+GPS”多模卫星定位,以及全球多模移动网络和物联网,可无缝接入各国电信运营商网络,这标志着摩拜单车“全网通”智能锁的实景应用取得新进展,物联网建设水平迈出新台阶。

    新车型还搭配带有身高标尺的意大利品牌可调节车座,让骑行姿态更加自然放松,更好地满足不同身高用户的需求。此外,新款摩拜单车使用了全新研发的内嵌式链条传动系统,在让骑行体验更加轻快的同时,保证不掉链子、不夹裤脚,大幅提升可靠性、耐用性和易维护性。

    从初代经典款摩拜单车到第二代轻巧的Lite版单车,再到今年4月发布的第三代“风轻扬”单车,再到全新一代摩拜NewLite版单车,摩拜单车在升级之路上一直努力地提升用户的骑行体验,安全、轻便、智能是升级路上一直坚持的目标。最新版单车采用全新简洁流畅的外观设计,时尚感十足,同时采用最新科技减轻用户骑行负重,骑行体验全面升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