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回家别白回,用飞利浦X598手机为爸妈拍下暖心照片!

  • 来源: 互联网   2017-09-29/09:25
  • 国庆即将来临,在这个除了春节外最长的国定假期里,你是会选择回家,还是出门游玩一番呢?特别是今年中秋与国庆“合体”,长达8天的假期让人充满期待!根据往年调查显示,国庆回家的人还是占青年中的大多数,毕竟出门在外久了,还是回家最轻松自由!而且家里还有最亲爱的父母在等着自己,为自己准备上那一份熟悉的饭菜,铺好温暖的床铺,只为等待着你的归来!

    一个人在外的日子,有时下班已经夜里10点了,出租屋外万家灯火,很多人在大城市生活工作,却犹如蜉蝣,总是感觉没有一个根……整日奔忙,夜里梦到家人有点模糊的脸,猛然惊醒自己已经大半年没有见过他们了!想念而不得,才是最痛苦的事,此时才深深懊悔起来!虽然自己手机里有着很多让我们津津乐道的回忆,去旅行时拍下的美丽景点,去参加派对时闪耀的妆容,去大餐时诱人的美食,可是独独缺少了此时最想迫切见到的人——我们明明最为关心的家人!

    爸妈依然还数十年如一日地关爱照料我们,把最好的东西留给我们,哪怕只是如今常见的鸡腿、厚重的毛衣、新弹的棉被,都只想留给我们。而每次回家,我们才会发现,爸爸的头发又白了许多,妈妈的脚步变得有点蹒跚……我们能做的,就是趁着回家的这几天多陪伴爸妈,把时间全都留给浓浓的亲情!

    这天下所有的感情都是为了相聚,只有父母和孩子,最终要分离。但我们可以留下长久的回忆,用上飞利浦X598手机,为家人拍下珍贵的照片,珍藏身边,想念时就可以随时翻阅,成为自己继续奋斗的坚强动力!

    因为飞利浦 X598手机优质的拍摄质量,能将爸妈的身影如同真实再现一般记录,见照如面,仿佛随时陪伴在身旁!它具有后置双摄镜头,一颗1300万像素主摄镜头,带来超高分辨率画质,色彩明艳细节保真,更有500万像素镜头提供景深效果,两者强强结合打造出精彩绝妙的摄影大片!

    回家时,一些家务就留给我们来干,让忙碌许久的爸妈休息一下!拉着他们一同在熟悉的路边散散步,聊聊生活里发生的大小事,平凡的瞬间却充满了幸福的感觉!就用双摄后置镜头记录下爸妈的身影,感恩他们这么多年的付出!而且在X598的双摄拍照模式下,先拍照再聚焦,可以自由选定画面焦点,凸显重点,自动虚化背景,在杂乱的背景里做减法,让画面更干净明晰,凸显爸妈动人笑容!

    在外美食佳肴吃过许多,但最爱的那个味道,永远是爸妈做的家常饭菜!一回到家,那种熟悉的美味就温暖了身心!拍下爸妈做饭时忙碌的身影,更不能错过美食出炉时热气腾腾的那份诱惑!飞利浦X598手机0.05s的极速对焦功能,可以快速锁定食物的色香味!日后翻看,生动的画面令人食指大动,口水都要不自觉流下来!

    虽是“长假”,可其实回家也只有短短几天,跟爸妈总有说不完的话想要倾诉,爸妈也总想把所有的东西都给我们准备好!等到离别时,空荡荡的行李箱已经被各种特产、食物、衣服塞得满满当当,但最珍重的,是飞利浦X598手机64GB的大空间里,保存的超多家人照片!爸妈的和睦笑容,讲话时的姿态,走路时的背影,全都事无巨细地拍摄下来,安放在手机中,伴随我们一路前行!

    让这个国庆长假被亲情填满,回家度过的时间好像也变得更长久,带上飞利浦X598手机,记录下浓厚的亲情,抚慰离别时的思念!

    1

    2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