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汽约车司机榜样周敏:用心陪伴每个乘客

  • 来源: 互联网   2017-09-28/19:14
  • “首”约在身边

    他们,可能平凡如你我,普遍如万千。但是在责任面前,他们驻守一份信念,坚持一个梦想,用真心为宾客的理念,认真服务好每一位乘客。之于你我,称之模范;之于自身,他们只愿成为一名首汽的驾驶员,“首”约你我,就在身边。

    关于我

    我叫周敏,是首汽约车青岛分公司的一名网约车驾驶员。2016年3月份加入首汽约车。是青岛第一批拿到网约车证的驾驶员。

    大家都知道,青岛是一个著名的旅游城市,依山傍海,每年会迎来来自世界各地的很多游客,周敏作为一名首汽约车的网约车司机,一到旅游季节,每天就要工作上十多个小时,作为一个地道的青岛人,周敏对青岛的旅游景区如数家珍,也知道哪儿有最好吃的海鲜,坐周敏车的游客,就像遇到了活地图。

    有一次周敏遇到了一对来自湖北的老夫妻,老爷爷四十多年前,在青岛海军工作,因为受伤了才回的老家。爷爷特别想再看看之前战斗过的地方,也和奶奶重温一下年轻时的回忆。但是过了这么长时间,青岛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爷爷说的地方已经不再存在。周敏就让爷爷详细描述了当时那个地方周边的景色和特征,根据爷爷的形容找了几个相似的地方,陪着爷爷奶奶一个个找过,终于在第三个地点找到了。后来周敏还把自己的电话留给了老夫妻,让他们在青岛有问题都可以找他。

    当然为了让乘客更加安全、放心,在青岛出台网约车新政后,他就第一时间积极响应,考取了网约车驾驶员的相关资质,成为了青岛首批拿到网约车证的驾驶员。能为乘客提供合规、靠谱的出行体验。

    周敏真的用心在对待每一个乘客,把每个乘客都当做自己的亲人,他一直以热情、专业服务着每一位乘客,给青岛的乘客带来了高品质的乘车体验,让首汽约车成为青岛市的出行标签,让人们来到青岛就像回到了家,有家人的一路陪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