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汽约车树文明出行新风尚 积极参与“爱心斑马线”活动

  • 来源: 互联网   2017-09-28/17:45
  • 9月15日,北京市网信办联合首都文明办指导首都互联网协会新闻评议专业委员会召开2017年度第十二次会议,暨“爱心斑马线”文明交通出行活动网信推进会,指导更多的互联网企业积极参与文明交通出行活动。而首汽约车也积极响应网信办和文明办的号召,用实际行动号召公司的驾驶员都参与到文明交通出行的活动中来。

    首汽约车作为网约车行业中的领军企业,同时也是目前国内积极参与网约车规范化运营的代表,一直以高品质、差异化、安全合规可信赖的服务获得了广大用户的好评,所有驾驶员都经过了严格的培训,尤其是在安全驾驶和文明驾驶方面有着极高的重视。据广大乘客反映,首汽约车的驾驶员不但统一着装,统一服务标准,会为乘客主动开门礼宾,在行驶过程中也不会有超速、随意变道超车、碾压斑马线等不文明的行车行为发生,非常让人放心。

    在9月26日的BTV新闻频道《晚间新闻报道》栏目中,首汽约车公关副总监刘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首汽约车目前已经对北京市超过6000名的网约车驾驶员分批进行专门的培训,同时制定一系列的奖励措施,号召更多的驾驶员参与到“爱心斑马线”的文明交通出行活动中来,为文明交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文明交通出行能够保障城市交通顺畅,减少事故发生,也是一名合格的驾驶员应有的基本素质,我们首汽约车的驾驶员在行车的过程中有着严格的规定,这是在我们上岗之前就反复培训强调过的,每个人都将文明交通出行当作了自己的本能,深深地铭刻在骨子里。”北京的首汽约车驾驶员赵师傅表示,自己在刚刚进入公司的时候,就有专门的培训老师来针对服务技巧、文明交通出行进行了相关的培训,并且会定期进行加强培训,强化文明交通出行在首汽约车驾驶员心中的重要性。

    “我们本身就有着静音出行这么一个服务准则,其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文明交通出行,不随意按喇叭,不随意超车变道,保证平稳、安静的驾驶。这也是我们身为社会文明的一份子应该坚持的行为准则,不然整个大马路就变成了菜市场。我觉得这是公司教导给我们的一种社会责任感,也是社会荣誉感,这也是和其它公司不同的地方。”另外一名首汽约车的驾驶员张师傅更是表示,首汽约车对驾驶员的不文明驾驶行为有着严格的管控,一旦发现或者被乘客投诉,将会有严厉的惩罚,不但会有经济上的扣罚,同时会面临强化培训和检讨等。所以首汽约车的驾驶员对这次“爱心斑马线”的文明交通出行活动是非常欢迎的,他们认为只有这样才能够保障大家的出行更加舒适。

    其实首汽约车一直在业务运营之外,致力于为这个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例如首汽约车在业务上推出网约多功能车,目的在于保障行动不便的特殊人群出行,更和北京市残联一起为北京市残疾人乘坐首汽约车的网约多功能车提供补贴;同时,首汽约车多次参与各种公益活动,为社会贡献自己的爱心,在自身的宣传中也不断突出一个社会企业应该去回馈社会、关爱社会各个群体的企业文化,传播正能量。

    可以说,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担当的企业,首汽约车在迅速发展的过程中没有忘本,不断强调规范化运营的概念,不但在合规方面积极主动,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更是注重乘客、行人的安全,努力做人民的网约车,安全文明的网约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