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M发布吴京签名版本AGM X2,限量黑金配色

  • 来源: 互联网   2017-09-28/17:01
  • 随着8月16日AGM X2发布之后,除了层出不穷的各种虐机内容,AGM近期的动作似乎并不多。

    但就在今天,随着国庆长假的到来,AGM突然发布了AGM X2黑金吴京签名版。

    新版本的名称似乎略为拗口,但不难看出AGM新版用意,金色、吴京签名,据说还是限量。

    新版本的AGM X2在鳄鱼纹皮的基础上,银色边框变为金色边框,而后盖上增加了吴京签名和限量编号,恰逢国庆到来,用意明显,主打稀有限量价值。

    AGM X2自从今年以来就崭露头角,而且随着《战狼2》的上映,这款作为主角吴京专用机的AGM X2神奇的把8月份的头条都抢了个精光。作为小众手机,特立独行的AGM在一众手机厂商中非常亮眼。

    实际深挖AGM会发现AGM其实在户外三防手机领域耕耘已经十年,也是海外杀回国内的手机厂商的典型代表,据称全球三防手机中10台就有3台是AGM生产。而在国内开始行动也是2015年起,当然有技术的积累,虽然国内手机市场红利期早已过了,但是AGM精准的定位还是在户外领域赢得了一片喝彩。

    话说回来,AGM X2黑金吴京签名版在配置上与玻璃版无异,专业领域最强的IP68+810G防护,高通骁龙653 SoC,6GB运行内存和128G闪存组合,搭配1200万像素索尼IMX386双摄像头,6000mAh电池强劲续航。

    不过配备了鳄鱼纹皮的东西确实成本不菲,这种被当作奢侈品材料的材料被设计在了手机上,加上吴京签名和限量加成,价格能保持在和普通皮质版相同的4699已属难得,而且三防手机主打防护和稳定,本身成本就比普通手机高出血多,这番价格和信仰还是可以接受的。

    如果你喜欢与众不同,也喜欢国货精品,相信这款吴京代言的战狼御用手机AGM X2会进入你的法眼。

    有限量价值。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