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麦科技CEO徐欢担任清华大学创业导师 为学子提供创业指导

  • 来源: 互联网   2017-09-28/16:54
  • 自“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提出以来,中国创新创业投资发展迅速。清华大学带头培育创业创新人才,先后举办了多场相关活动与课程。七麦科技&ASO100创始人、CEO徐欢受邀担任清华校友创意创新创业大赛中的创业导师,为清华学子带来创业指导。

    亲身教学 荣获年度荣誉导师

    徐欢作为杰出的中国年轻女性创业者,不仅在事业上获得成就,更乐于为大学生提供创业实战指导。在由清华大学教务处、清华大学基础工业训练中心、清华大学校团委、水木清华创新理事会联合水木清华校友基金共同开展的《创业引导-与创业名家面对面》的课程中,徐欢作为创业导师为抱有创业想法的青年人讲述创业知识,分享创业经历,提供创业教育,培育未来创业人才,得到了主办方和学生的高度认可,并在2016年获得由清华大学颁发的2016-2017年度荣誉导师。

    责任使然 传递创业精神

    此外,作为斯坦福商学院的优秀毕业生,徐欢还出席斯坦福举办的创业交流活动,为创业者带来极具价值的商业观点。徐欢认为,作为一名创业者她有责任把这种创业精神传递下去,鼓励有理想的年轻人敢于试错,敢于突破自我,敢于为梦想而奋斗。她曾在创业演讲中表示,创业带给她焦虑和疲惫,但更多的是激情和存在感,回顾过往,创业是她做过的最好的选择。

    勤奋和拼搏 成就出色创业者

    作为一名创业者,徐欢有着出色领导才能和事业成就。她带领的七麦团队在成立之初仅7人,仅用三年的时间实现从零到营收千万、挂牌新三板,为超过12万的企业/开发者提供数据服务,成为中国最专业的移动推广数据分析平台。在创业的路上,徐欢有着超乎常人的勤奋和拼搏,平均每天工作超过12个小时,经常为了攻克一个项目而不眠不休。徐欢曾多次公开表示过“不出色,就出局”,这是她对自己作为创业者的极致要求,也是鼓舞更多创业者向成功迈进的壮志宣言。

    清华大学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主管、创业启航基地副主任邓焱曾表示,“创新创业教育意义在于面向未来社会需求的人才培养,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创业精神,包括首创、挑战和冒险精神,它是对学生一生的素质教育。”对于准备创业的学生来说,徐欢这样的实战创业者所带来的创业教育,更能够发挥正确的引导作用,帮助学生在创业之路上全面成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