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达wifi扩展器A12,外置三天线覆盖更广穿墙更强

  • 来源: 互联网   2017-09-28/16:05
  • 一般情况下,由于墙的阻挡,WiFi在穿墙后就会出现明显的掉线、卡顿等问题,再加上我们居住的大部分房屋的结构都比较复杂, WiFi的传输质量就被削弱得更严重了,WiFi死角随之而来。换发射功率更高的路由器之类的办法都是治标不治本的,因为国家早就有规定家用路由的WiFi发射功率不能超过100mw,而且换路由器的成本很高,因此不少用户都会选择另一个经济实惠的办法,那就是为路由器找个“伴”——WiFi放大器。

    WiFi放大器是什么?

    WiFi放大器是能够有效扩展WiFi覆盖范围的设备,可轻松解决因房屋结构、墙等原因导致的WiFi覆盖差、掉线、上网卡等问题。例如:你家阳台WiFi信号不稳定,经常只有一两格信号,甚至上不了网,那么你可以在阳台附近安装一个WiFi放大器,这样就可以让原来WiFi信号差的地方瞬间WiFi爆格哦!

    为什么我已经加装了WiFi放大器,WiFi信号还是差呢?

    由于使用方法不正确,安装位置错误,很多用户在加装WiFi扩展器后,信号扩展效果并没有得到实现。只有正确使用WiFi放大器才能让WiFi无处不在哦。

    WiFi放大器怎么使用效果才最好?

    WiFi放大器的工作原理:接收路由器的WiFi信号,然后再把WiFi信号放大,从而令WiFi覆盖范围变大。WiFi放大器一般置于WiFi死角与路由器之间,不能离路由器太远和太近,距离远了影响上网速度,距离近了与路由器本身的覆盖范围重叠部分增大,达不到放大WiFi的效果。

    那问题又来了,我怎么知道哪个位置才是“不太远,又不太近”的位置呢?

    像腾达新款3天线WiFi放大器A12,我们只需将WiFi放大器A12插在覆盖盲点与路由器之间移动多几次,根据它的指示灯显示颜色便可确定安装的最佳位置。(绿色灯提示最佳桥接区域,橙色灯提示距离过远无法中继信号。)

    天线姿势很重要!只有天线与地面保持垂直时,才可能发挥最佳的信号传输效果。

    腾达A12外置3根3dBi的高效智能全向增益天线,三天线支持三路独立收发,支持180°旋转,使用时可根据具体安装位置进行角度调整。不但可以极大的提升穿墙性能和信号覆盖的同时,而且还能确保优质的信号质量,有效的消除家庭角落的信号盲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