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不断!摩拜单车荣登《财富》杂志后再创全新一代单车

  • 来源: 互联网   2017-09-23/12:03
  • 摩拜作业共享单车行业的龙头,一直为用户创造连连不断地惊喜。9月7日与腾讯、蚂蚁金服一起荣登《财富》杂志发布的“2017年50家改变世界的公司”榜单,成为大陆上榜的最年轻的企业;9月17日,与联合国环境署携手发起的“世界骑行日”掀起全民骑行的浪潮。9月22日,摩拜单车再次进行产品升级,正式发布全新一代车型,骑行体验再上一个台阶。

    3b1800047623b8120b2f

    据介绍,全新一代摩拜单车采用极简主义设计语言,利用创新技术,设计全新外观,整车外形线条简约流畅。相对与前几代摩拜家族单车更加具有设计感。这次产品升级,摩拜重新设计了每一个车身零件,车身强度超欧盟标准50%,而整车仅重15.5kg,成为市场上最轻的主流共享单车。同时,以摩拜单车人体工学实验室超20万次实验数据为依托,全新一代摩拜单车换装了与陶氏化学联合研发的全新低阻力实心车胎,骑行路面阻力降低27%,用户骑行会更加轻便、快捷。

    不仅如此,全新一代摩拜单车率先引入专业级“骑行功率”概念。骑行功率指的是用户施加在脚踏板上的力与踩踏频率的乘积,可简单理解为骑行时花费的力气,越低说明骑车越省力。摩拜单车人体工学实验室的数据显示,当用户以每小时10km的速度骑行时,全新一代摩拜单车的骑行功率仅为其他品牌共享单车的67%;当速度达到每小时20km时,进一步降低至54%。

    3c5b00013de637e4827a

    纵观摩拜单车升级路程,主要经历了三次全面升级,分别是初代经典款摩拜单车、第二代轻巧的Lite版单车以及今年4月发布的第三代“风轻扬”单车。其中在4月份发布的“风轻扬”版单车就已经在外观、骑行体验、安全性能等多处细节上进行了创新升级,骑行体验也较以往有所提升。比如包括车架、车圈、车轮在内,整体轻量化,较旧款轻便30%,车身使用高强度的钪合金,重量为普通铝的三分之一,骑行更便捷;外加采用效能更高的垂直式传动轴,致使摩拜成功“瘦身”20斤,车身更轻,传动效率更高,自然骑的更省力,速度更快。如今全新一代单车在此基础上再次升级,融入更多的科技元素,用极简主义诠释摩拜单车的设计思想,实用性大大提升。

    据了解,摩拜全新一代单车由日本设计大师、无印良品设计总监深泽直人亲自操刀设计,在满足人们骑行基本需求的同时,融入更多人性化设计,如全新的人体工学车架和转向设计、搭配带有身高标尺的意大利品牌可调节车座等,保证用户在骑行时姿态更加自然,更好地满足不同身高用户的需求,骑行体验明显增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