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汽约车充值优惠引吐槽,消费者:海外优惠券等同于废券!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7-09-22/16:51
  • 驱动中国2017年9月22日消息  近日,首汽约车平台推出“两周年欢乐颂活动”,根据其宣传显示,“买1000最高得2000”、“购卡更可赢取免费专车使用权”,显然这样的标语非常诱人。但不少消费者却表示这是个“坑”。

    4

    有消费者反映,“今天首汽充1000元送1000元的活动是个‘坑’,送的是海外券,完全没用”、“看来还必须出趟国,且只能在首汽开通业务的国家才能用掉这些券”。

    这意味着用户充值的钱并不会成为实际金额,而是以优惠券的形式返还。这对于大部分不出国的用户来说,海外优惠券等同于废券!确定这不是肥了平台而瘦了用户吗。

    分析师表示,首汽约车其实对于这次活动的方式和内容进行了解释,但是用户在参与活动时,可能并没有关注到具体的细节和内容,造成花钱充值后没有达到心理预期。

    虽然“充钱得券”在参与活动前有文字解释,但转盘奖品包括首汽约车1个月使用权、购卡免单奖、CIP贵宾服务、免单优惠券等,其中并没有“海外用车券”的字样,这也让不少用户在花钱抽到“海外用车券”时感到非常不爽。

    其实一些“送券活动”就是商家的营销手段,比如超市经常会推出的“满减券”也是引诱消费者再次消费;还有一些转盘抽奖,可用现金券补差价换购礼品之类的,则是赤裸裸的变相营销;在此提醒广大消费者要擦亮双眼,糖衣炮弹常常有,优惠活动需谨慎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