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出行总裁在纽约发表主旨演讲:出行革命仍处起步阶段!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洪淼   2017-09-21/16:19
  • 驱动中国2017年9月21日消息 今天由彭博慈善基金会举办的首届彭博全球商业高峰论坛在纽约举行。作为新兴市场高科技企业的代表滴滴出行总裁柳青发表了主旨演讲。在主旨演讲中向全球创新产业发出了呼吁:通过政企合作、国际合作,将技术创新投入切实的社会进步,共同消弭城市粗放型发展的瓶颈,实现可持续的现代化。

    641

    柳青在发言中指出,未来的城市应当是实现空间、时间和可持续理念的和谐发展,而不是像眼下日益逼仄和紧张。要想解决这些挑战,需要各个利益相关方同心协力。

    滴滴未来愿景

    柳青在演讲中说,作为刚刚成立5年的企业滴滴正从点滴做起,致力于用渐进式创新,让人们享有便捷、高效的交通服务,让城市慢慢变好。五年间,滴滴演化出各种基于共享的出行产品,同时基于深度学习技术,不断精进算法,让更多的人能高效共享车辆和座位。使用滴滴的拼车服务,每年因此节约的碳排放以数百万吨计。

    滴滴还开始为未来交通发展提出了一套解决方案----在中国,有20座城市与滴滴展开了合作,使用人工智能交通技术,重新设计信号灯系统和行车道。在短短两个月时间里,测试区域内的交通拥堵时间改善的幅度高达20%至40%。

    共享出行的革命仍处于起步阶段

    20160623-e4bc46206bab18a8_600x5000

    “从东南亚到南美,从欧洲到中东,滴滴已经投资于全球七大同行,通过共享最佳实践、技术和产品,为更广大的人群带来更多便利。“共享出行的革命仍处于起步阶段,在中国,共享出行的渗透率只有1.5%,在全球范围内只有1%。滴滴也将通过广泛合作,推动行业更快发展”,柳青说。

    同时,柳青表示,共享出行产业创新也将重新定义汽车生态。目前滴滴已经运营着全世界最大的电动汽车网络,而这一数字还在强劲增长。未来,汽车形态不再围绕个人拥有,而会基于共享的需求,这也将让交通就会更环保、更安全。

    就柳青在此次全球商业高峰论坛的主旨演讲可以看到滴滴出行对于未来汽车共享、交通方面的美好希冀。作为首屈一指的网约车从初出茅庐到走向国际的5年时间,引爆经济增长的同时也会面临诸多挑战,近年来,网约车的安全规范和司乘关系相关事件频频发生,所以眼下应首要致力良好的出行环境,毕竟打好根基才能实现“高楼林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