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CC带你发现企业级CRM获利新大陆

  • 来源: 互联网   2017-09-20/11:12
  • “女士们,先生们,谁能把这个鸡蛋竖起来?”

    鸡蛋从这个人手上传到那个人手上,大家都把鸡蛋扶直,可是一放手,鸡蛋立刻倒了。鸡蛋回到哥伦布手上。满屋子鸦雀无声,大家都要看他怎样把鸡蛋竖起来。

    哥伦布不慌不忙,把鸡蛋一头轻轻敲破一点壳,鸡蛋稳稳立住。

    哥伦布正是凭借这种敢于打破常规和勇于尝试的精神,才发现了新大陆。做为软件开发者的你,愿意打破常规,尝试互联网生态时代全新的获利模式吗?

    CloudCC神州云动于2017年8月初推出国内首款CRM生态——CloudCC强大的CRM系统、开放的PaaS平台、App Store与其多款应用,以及应用的提供者、使用者,构成了能自运营且多方获益的生态体系。CloudCC CRM生态平台现已聚集大量开发者,有SaaS代理商和服务商,有软件集成商,有企业IT技术人员,还有创业者和大学生等,大家基于CloudCC PaaS平台开发企业级SaaS应用并制定收费标准,经CloudCC实验室审核后上传,平台所有用户都可以付费或免费下载应用,所付费用全部归属软件开发者。

    截止目前,CloudCC App Store已有数十款应用供平台用户下载及使用。其中神州运动代理商鼎云动力公司开发的“销售红黄牌”深受用户喜爱,这款应用可让企业每位销售人员在年、季、月阶段的各项达标率一目了然,根据工作完成情况给出黄牌、绿牌和红牌,企业可自定义各项达标率、时间节点、区域等参数,并随时查看和修改。鼎云动力通过此应用在CloudCC App Store获利上百万!

    为满足生态开发者日益高涨的热情,神州云动联合CSDN举办了首届CloudCC生态开发者大赛,设高额奖金,还将为参赛者提供专业的技术培训、应用孵化、市场推广等支持,推动有实力、有想法、敢于尝试创新的企业开发团队与个人开发者,在生态体系中实现 SAAS应用的开发、推广、盈利。大赛目前已进入报名阶段,通过神州云动和CSDN官网均可报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