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CC:让企业自由随需而动的PaaS CRM将成主流

  • 来源: 互联网   2017-09-20/11:12
  • 近日,移动信息化研究中心的“中国云CRM市场用户实践研究报告”新鲜出炉,报告显示,2017年国内CRM销售规模首次突破10亿元关口将达到10.38亿,用户的个性化需求越来越多,CRM厂商只靠标准的基础产品已无法满足,必须通过提供PaaS平台服务,借助第三方力量来满足用户的细分需求。

    神州云动创始人及CEO孙满弟认为,中国CRM的发展经历了几个阶段:第一个阶段,CRM厂商为用户量身制定产品和服务,满足个性化需求;第二阶段,开放API,通过和其他SaaS应用对接的方式来满足用户多元化的需求;第三阶段,提供PaaS平台服务,开放PaaS源系统,满足企业对行业定制和数据互通的需求,同时吸引企业和软件开发者在PaaS平台上开发组件和应用。国内目前能做到第三阶段提供PaaS平台服务的CRM厂商寥寥无几。

    “中国云CRM市场用户实践研究报告”显示,驱动企业选择PaaS CRM的核心因素,其中PaaS能够提供统一平台支持,实现系统数据互联互通占了42.7%,可根据需求变化调整系统资源,灵活适配快速响应的占37.4%。

    CloudCC神州云动的PaaS平台已研发7年,分为PaaS1、PaaS2、PaaS3、PaaS Pro四个级别,支撑和服务较为成熟,企业可根据自身需求开发、扩展应用,也可以通过CloudCC App Store下载适合的应用。包含CRM在内的所有应用数据可互联互通。

    截止目前,CloudCC App Store上各类应用已超过50个,预计年底将增加至200个,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随时下载使用。CloudCC将不断挖掘、催生、孵化有价值的SaaS应用,增加企业用户、合作伙伴、开发者对PaaS平台的黏性,打造完善的CRM生态体系。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