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汽约车9月Lucky Day活动揭开面纱 最高花1000得2000

  • 来源: 互联网   2017-09-20/10:40
  • 昨日,首汽约车9月Lukcy Day的第三张预热海报出炉与广大用户见面。此前的海报上首汽约车就已经喊出了“你想要的已上路”,而第三张预热海报上更是透露出“最高100%福利来袭”和“买一送一”的消息,海报上还有两张大大的面额分别为500元和1000元的尊享出行卡,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网友们也在期待着首汽约车后续能够揭开更多本次Lucky Day活动的神秘面纱。

    image001

    而今天,首汽约车的第三张Lucky Day预热海报如约而至,在这张海报上,首汽约车揭开了之前留下的所有悬念,对这次Lucky Day活动做出了详细的解读,之前让记者和网友们猜测不断的出行卡也露出了真面目。

    今天海报的主题是“一倍价格,两倍服务”,而“尊享出行卡”实际上分成了面额1000元的“尊享出行卡”和面额500元的“欢乐出行卡”,消费者只要购买这两种出行卡,就能够获得不同程度返赠金额的优惠券,而且返赠的额度是与会员等级挂钩。

    在海报的详细说明中我们可以看到,作为金牌/银牌/普通会员,购买500元的欢乐出行卡,能够获得800元的优惠券(每张优惠券面额50元,共计16张);而购买1000元的尊享出行卡能够获得1600元的优惠券(每张优惠券面额50元,共计32张),额外返赠力度达到了60%。而钻石/白金会员的额外返赠力度则更加夸张,达到了100%,同样的欢乐出行卡和尊享出行卡分别能得到20张和40张面额50元的优惠券。

    而最让人疯狂的一点,就是这些优惠券都没有使用门槛,也就意味着如果你的打车金额不超过50元,那基本上就是单单免费!而超过50元,则只需要支付超出部分。对于记者这种经常打车去抢新闻的人来说,简直就是人生一大福音。而且用户都不用担心优惠券用不完浪费掉的问题,首汽约车这次很贴心的将优惠券的有效期放在了12月31日之前。

    虽然首汽约车已经正式揭开了9月份Lucky Day的面纱,但还有一些网友表示这可能不是本次活动的全部。因为今天才9月20日,而活动正式开始的时间是9月21日,说不定还有更多惊喜在等着我们。而这一点在记者看来也不是不可能,别忘了8月份的Lucky Day活动就迎来过一次福利升级,而9月份正好是首汽约车2周年的时间,说不定首汽约车真的埋了别的伏笔呢?让我们静静等待21日的到来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